close

Fasio~ 這次出的眼影十分的誘人呢!!!
整個眼盤的搭配,很有時尚感! 以Kose一直不太關心開架品來說,這幾年可是越來越進步.
而且,這次超級顯色,又能符合今年春妝追求的寶石光彩,趁著康是美85折,忍不住下手了...
說實在的,我絕得很超值(回頭看著瘦巴巴的荷包掉淚中....)  失手下敗了三盤"BR-1 北非迷金 / BL-2 極地夜藍 /GR-4 熱帶雨林", 其實,我很愛GR-4的深色孔雀綠, 但是,以往我都很怕畫不好會太艷麗, 事實證明是OK的! 我甚至於還另外畫上Kate的藍綠色眼線,
整個搭配又不髒,也不會太跨張.

先來看一下 "GR-4 熱帶雨林", 第2色是湖水綠, 第3色是孔雀綠, 這一盤我就是依照外殼的教學來畫,
搭配起來很乾淨,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實用的是眼線色, 顯色度略差, 所以,我另外搭配Kate眼線筆,
睫毛膏則是用資生堂的綠色那支刷, 整體搭配我相當滿意 ^^
我想,如果是要上班使用,那就把眼尾深色暈染範圍控制在眼折裡,不要畫下眼線後端,就還不錯囉!

GN-1.jpg

(相機有點吃色.. 如果換用單眼會比較好嗎???  )
GN.jpg

第2盤要介紹的"BR-1 北非迷金",這盤就完全適合要有深遂大眼,卻擔心顏色太過的上班OL們囉!
這盤讓我驚艷的是第2個顏色, 帶點膚,粉的金色, 超級漂亮的! 而且,我都上在整個眼窩了,還是不會有拋拋眼ㄟ
暖色調的咖啡色,很適合黃皮膚的我們. 這盤應該也會像Lunasol淨采01 Beige Beige一樣成為經典眼盤,
而且,價格還大大便宜喔!

BN-1.jpg

BN.jpg

第3盤"BL-2 極地夜藍", 這是我超及猶豫猶豫再3的一盤, 實際上來說,我很少會畫這麼強烈的顏色搭配,
我總害怕煙燻會髒... 不過,麻豆看起來很乾淨, 牙一咬,心一橫, 豁出去啦!!!
結果咧?
效果出奇的好,而且層層疊疊都不髒ㄟ,
深色太多時,只要用第2個光亮色再疊上去,就可以減少煙燻的壓迫感,
而且,這個亮色,即使上很多,範圍很大,卻也只是亮亮的, 還會增強眼睛的立體感ㄟ
party妝也超級優歐! 這一盤出在春天是有點深色,不過,一路用到夏秋冬,也是超省錢的選擇囉!

光影戲法眼彩盒 B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