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熱的時候, 我中午出去吃飯回來後都會流汗了, 終於又到了要換底妝的時刻, 看了好多人都推薦蘭寇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強調12小時不脫妝, 不怕出油又可薄透下有遮瑕力, 這樣的好物, 誰能過錯過呢? 先來個完整底妝照吧!

底妝加眉毛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那再來看一下素顏照, 比較一下就知道黑眼圈, 粗毛孔, 2頰的斑點, 暗沉的皮膚, 通通都修飾囉!

素顏  

先來分享使用幾天的超感動. 我是買最近瞬白奇蹟持久粉嫩粉餅加上同系列粉底液送刷具組與包包那各特惠組, 使用幾天, 一整個就是感動, 終於知道好的底妝可以讓彩妝加分持久, 不需中午補妝的快樂感. 我這幾天, 使用下來, 就像官網形容這次產品, 的確控油, 持妝, 到下午也不會變暗沉, 我算是T字很會出油的膚質, 一般使用其他產品, 大約中午T字就糊掉了, 不補妝, 下班時,就全臉似乎沒上過妝一般暗沉,但是, 現在下班到到回到家約7點都還是膚質明亮.

Lancome-1

因為已經用了幾天, 所以, Lancome 粉餅上的玫瑰已經不見了, 不過, 因為不會脫妝, 中午也不用再補妝, 現在化妝包理已經不需要再攜帶底妝囉! 再回到家的晚上八點前, 我還是可以維持皮膚明亮, 不會嚇到捷運上的路人~

Lancome-2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有幾大優點

1. 用量超省, 粉底液用量只要按壓1下不到的用量, 就可以用手全臉上妝

2. 粉底液上完後, 遮瑕力就很不錯了, 而且有光澤感

3. 粉餅的用量也極度省, 薄薄一層就可以完美遮瑕, 遮黑眼圈, 還能讓毛孔瞬間消失, 上完皮膚超級透亮

4. 不用打底的妝前露就也很保溼

5. 質地細緻,所以後續上彩妝的顯色度與持久力也加強

粉底液  

粉底液的質感是很濕潤的, 容易推開, 又均勻, 不需很多的量就可以全臉都夠用, 我都使用一次按壓的量, 已下照片是只上半臉的比較

半臉上妝  

以下照片是前幾天上班日, 從早上8點上妝到到晚上10:30的妝的狀況, 我只能說真的很持久, 除了T出油而沒有妝感, 但是,毛孔的遮瑕力還是很好, 而2頰的腮紅還是在的喔! 眼影也還依稀有顏色ㄟ,不愧大家都推薦. 這個夏天到秋天, 我就要靠著這瓶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加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度過了, 以用量這麼省的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還有機會再多買一份呢?

IMG_0868 IMG_0867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