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在快要天氣變熱前, 可以獲得PAYEASY的試用 "Chic Choc 桜の美姬BB霜", 其實, BB 霜好像已經紅很多年了, 不過, 有看我blog的水水們, 應該知道我不愛韓牌的BB霜, 不過, 市場競爭, 推陳出新下, 終於日系品牌也開始出現這種可以讓懶惰的女人多睡一會兒, 卻還是可以美美的出門. 我拿到的試用色是NB 自然色, 總共有30g, 才 700 元. 我覺得算是不貴的價格.

CHIC CHOC BB_04  

產品的外包裝很漂亮, 就像品名一樣, 有美麗的櫻花圖案, 襯在黑色底的包裝上, 很有質感. 先來看一下觀網對於產品的介紹ㄛ~
特色
  • 不需要隔離霜,即可均勻、滑順塗抹。
  • 不費功夫!! 簡簡單單即可完成美麗的粧底!!
  • 高機能BB霜:兼具保養、以及修飾膚色的效果。
  • 豐富的『玻尿酸』、『密著膠原蛋白』以及「酵母萃取精華」配合,滿滿的保溼成份:能有效改善並創造出「水嫩」、「Q彈」的肌膚質感以及「明亮」的膚色。
  • 含「橘色晶粒」:可將困擾的毛孔、暗沉柔焦化,達到晶亮美肌的完美效果。
  • 阻擋紫外線、防護肌膚。
使用方式
  • 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後,再加上蜜粉完粧。 
  • (如想遮蓋效果更佳,可用輕按壓的方式重疊或BB霜後局部或全臉均勻塗抹粉底液,加強遮蓋效果

CHIC CHOC BB_03

擠出來的顏色很自然, 跟我手的膚色相差不大, 使用在臉上, 可以略為提亮, 至於遮瑕力, 我認為就像官網說的, 可以針對想要遮瑕的部位, 用薄薄的再按壓後, 薄薄的拍上透明或是膚色的蜜粉, 就可以相當持久.

CHIC CHOC BB_01  

整臉上完後, 覺得很好使用手指推開, 我擠出來的份量對於整個臉來說, 還有點太多, 上完粧後, 肌膚還會水嫩水嫩, 而遮瑕的程度不錯, 左臉靠近太陽穴的過敏紅腫, 只是推開就可以遮瑕, 而臉頰的泛紅, 也可以遮掩, 不過, 因為我化妝喜歡透亮而自然, 所以, 就不會再多壓依次遮瑕囉!  而對於褐色的黑眼圈, 遮瑕力也很好. 我再推完BB 霜後, 會搓熱雙手, 再用手的溫度去敷住臉, 幫助服貼後, 才會再使用蜜粉.

CHIC CHOC BB_02

至於, 上妝後的顯色度, 我在本週日搭配昨日的Coffert D'or的試色一起完成, 我覺得顯色度很棒, 不論是腮紅或是眼影, 都可以乾淨的呈現, 但是, 對於皮膚已經出現有小脫皮時, 雖然無法完美的遮瑕, 但是, 也不會再脫皮處特別難上BB 霜, 反而, 因為BB雙的保濕能力, 有點修復這樣的皮膚不適.

CHIC CHOC BB_05      

整體使用下來, 我覺得這款 Chic Choc 桜の美姬BB霜 是很直得推薦的商品, 有幾大優點, 顏色很貼近膚色, 保濕力與服貼度都很高, 膚色很容易明亮, 對於彩粧品的顯色度算加分, 而SPF 30. PA++的防曬力, 對於只需10分中曬太陽時間就可以進辦公室的我而言, 防曬力算很足夠! 至於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早上8點上完粧後, 大約下午2~3點, T字會出油而毀了妝感, 大概需要再補一下. 以這個價位與容量及功能性而言, 算是CP值很高的BB 霜喔!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