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依次母親節檔期, 看到屈臣氏的DM裡, 佳麗寶的眼彩加口紅有優惠, 就靠櫃看了一下, 沒想到當初入手的超廣角立體眼盒 #02 居然還不是讓我最驚艷的一盤, 趁這時候入手的#04 大地棕, 居然讓人愛不釋手, 每天上班都用它, 一盤低調卻讓人眼神升級的好用眼盤. 認真說, 當初超廣角立體眼盒上市時, 我其實有覺得顏色重複性很高, 只有入手日雜推薦的#02, 心裡還想說#04的顏色很一般般, 應該不要在收在我的大地控清單裏, 沒想到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用ㄚ!

先來看一下眼盤照片, 
009

試用在手上時, 依舊可以看出佳麗寶對眼彩的用心, 全都是細緻的亮粉光澤, 的確是可以營造立體眼形的光影對比感

010

試在面紙上, 比較能看出色彩感, 最淺色的粉質十分的細緻, 用來打底或是打亮C字區域, 也是相當的不錯; 而第2淺色, 是帶有光澤感的金沙; 第三色則是較偏紅感的大地棕色, 十分的好搭配, 打在眼球後1/3區域, 其實可以增加立體度; 而眼線色是讓我出乎意料外的最愛色, 當初在看這盤時, 總覺得眼線色不夠深, 而且看起來整體是偏紅感的棕色, 是我相當苦手的眼盒, 不過, 實際使用後, 卻是帶有墨綠黑的深色咖啡色, 加上金屬光澤感後, 在眼睛上的呈現是非常自然卻有睫毛濃密的好感度. 最後, 小小一區的打亮色, 大家可以看得出的確是相當的閃耀喔! 
011

先來看一下, 娜娜最推崇的眼線色, 我整張臉跟眼睛區域並沒有做特別修飾的步驟, 只是使用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呈現乾淨的肌膚質感後, 直接以眼線色細細的在睫毛根部畫上一條較細的眼線, 整個眼睛就變大, 眼神也變的有精神多囉 ! 而且, 因為這個眼線色帶有金屬光澤, 超像使用眼線膠的感覺, 我超愛的, 而且出門線在都不用花很多時間上妝, 一條眼線就修飾了我的永遠睡不飽囉!
012-1

而如果要去喝喜酒, 現在的我都覺得不用強調色彩感, 但是, 五官的立體度卻依樣要注意, 這樣拍起照片來, 還是可以讓人感到存在感喔! 這一盤不用使用太多的搭配, 再加上眼盤的3號色, 先從眼尾1/3畫一個三角形後, 在往眼頭漸漸暈染, 填滿眼折及向上一點點的區 域(暈染的高度大家可以先以填滿眼折為基準, 睜眼看鏡子後, 再決定是否往上暈染), 而整個眼窩的其他區域, 則是使用2號色, 交界處要慢慢的暈一下, 免得有一個很奇怪的色塊. 
013-3nu

013

一盤3個顏色的組合, 就可以讓眼睛炯炯有神囉! 再推一下這盤04 大地棕, 連新手都可以輕易使用的專櫃眼影盤, 完妝後, 超棒!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