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 2017 春夏彩妝「晴空淨化」又要來放火燒了. 原本我不是很喜歡這次出的彩妝, 顏色的搭配讓我太無感, 也覺得不好畫... 

不過, 實際使用過後, Lunasol依舊維持它的眼影高品質, 粉質細卻顯色, 連粉嫩嫩的顏色也能有質感. 而唇膏部分, 我也擺脫以往會使用的顏色, 挑了02 偏藍感的試試, 突破一下自我.

6.jpg 5.jpg

晶巧光燦眼盒(絢彩) #03 Pink Orange 是我選中的顏色, 規規侷侷的配色, on/off都可以使用, 1 - 金米色打亮色; 2- 金橘色打亮色; 3上- 粉紅色; 3下- 暖橘色; 4- 咖啡色.

1.jpg

如在手上試色, 色感都不重, 著重光澤感的呈現. 卻不因此而顯得眼皮泡泡喔!

2.jpg

今日底妝是 資生堂時尚色會春樁全效氣墊粉餅 ,再壓上lunasol 輕柔粉紗蜜粉定妝後, 直接使用晶巧光燦眼盒(絢彩) #03 Pink Orange.

3.jpg

整個眼皮區域使用1 - 金米色打亮色用來打底, 接著疊擦3下- 暖橘色在眼尾三角區域, 回頭再用2- 金橘色打亮色擦在眼球區域; 最後用刷具沾取4- 咖啡色畫上眼線, 眼尾有平拉.

4.jpg

 

 

7.jpg

擦3下- 暖橘色是這盒眼影讓我最驚豔的地方, 上色後增加氣色, 卻不會造成眼皮泡泡, 而且, 溫暖的暖橘色對於黃膚人的我來說, 反而顯白亮. 

這次除了眼線外, 都是用手指上妝, 粉質細緻, 不飛粉, 一貫的Lunasol優點, 讓上妝的人好輕鬆.

8.jpg

水光灩采唇膏 02 偏藍感的唇色上妝後, 看起來真的顯白不少ㄟ. 氣色也變好, 偏冷感的桃粉色, 卻又有氣質, 不會張牙舞爪的感覺, 唇膏很滋潤, 不須使用唇刷上色, 小小的唇膏尺寸很方便上勻嘴唇的各區域.而且方便攜帶.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