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羨幕小人物成功的故事, paul potts, 就是一個典型的激勵~

從小, 女生的塗鴉裡可以看見幻想成為公主的想像, 其實, 那不是一個空想, 我們只是把自己希望自己更好的想法, 用另一種方式表達, 我們窮其ㄧ生的在追求真我的實現, 有些人寄情宗教, 相信命理, 或是, 心靈課程, 終究, 我們期望的是自我肯定的一種表現~

Paul Potts, 以不起眼之姿, 閃耀出最亮眼的光芒, 聽他的歌都會不自覺的震撼, 不自覺的感動, 我想她帶給大家的不光是一個鼓勵, 更是另一種動力, 去發掘自我的美好, 然後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