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夜,用梅酒開頭,佐以串燒,用high ball結尾。 本週人類圖活動好豐富,適合來喝上幾杯,滿足 🈵️

   

 

Uncle Ray 很好吃,酒也好喝, 店內音樂也是我的菜,老闆們都很親切(也是我的菜🤣🤣🤣),特別是我沒搞清楚開店時間,就闖入人家的晚餐時間,他們還是讓我坐在店內等6點開始營業,並且先讓我看菜單(覺得自己是傻眼貓咪) 感謝他們的大肚 下次再來,約大家一起來喝酒

   

     

P.s 感謝老闆結帳後再請了一杯梅酒(喝好喝滿😘)

#Uncle Ray超好吃 @uncleray168 

#用好吃好喝結束本週這回合

#娜式人生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