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不是植物,但,我們還是趨光性的生物!


我很喜歡網路上負能量系列的發文,因為很多事物的本質是苦、是必須付出、是能量的交換,這世上沒有不勞而獲,而能夠發負能量金句文的,都是站在這樣的基礎上說話,但行為上卻比任何人更積極、努力的生活著。


如果要向陽而生,那麼不免俗的就必須有這樣的心思,要有這樣的行動,至少要願意伸出手,不然,站在陽光裡的大家,想要拉一把都無法施力,我想這就是老生常談的「天助自助者」吧!


雖然,短暫的快樂,建立在註定的消失之上,但明白這個道理之後,更想要將每個當下好好活著,讓壞事來打擾時,可以不那麼遺憾。記得,我們都是趨光性的生物,至少要伸出手,往有陽光的方向舉起,小小一個嘗試,可能會給你不一樣的改變!


#感謝這一路來看到我伸出手的你們

#謝謝你們不斷接力的拉著我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你們給我的溫暖與光是多麼感激

#娜式人生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