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騎腳踏車風,我也感染到了,

趁著不太熱,不太冷的氣候,也來趟鐵馬之旅

近中午出發,抵達4號高四公路時, 我也餓了,

那,倒不如先來去"豐原廟東"吃個飽,

不過,因為倉卒的決定,我一點也不知道確切位置,

只看著地圖,想說"廟=慈祐宮"吧!

果真,就發生糗事了,

車車開到"廟"旁, 我還問路人說 "請問廟東小吃在哪呢?"

只見陸人一臉莫名奇妙的說,在廟旁邊阿,就在這

一整個丟臉阿~

我忘了"號角",有沒有介紹這家,不過,被介紹的清水排骨麵,真的超級多人,

完全讓我退避三舍阿~

上面照片中肉丸,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我吃的是不辣,

當你把外皮吃完時,加上桌上的蘿蔔湯,真是美味喔~

在這家店旁的上原味,也很推薦大家吃"魯飯" + "滷蛋"

很特殊的風味喔~  吃過ㄉ都會絕得唇齒留香.

 

 

吃飽了,就該運動囉~

這次去騎腳踏車,才知道原來這2條赫赫有名的鐵馬道,其實起點是相同的ㄛ~

只可惜現在"后豐鐵馬道"是給機車騎的,等到"后豐大橋"修好後,

我還要再去騎一次~

 

 

在這裡騎車,上坡時有點辛苦,我都只好下車用牽的,

但是,一路風光明媚,很舒服,可以讓緊繃的我好好放鬆一下,

我最喜歡下坡囉~ 控制好速度,就一路滑下去,超超超超.....超級舒服

 

 



路旁席地而坐,享受一下這鄉間風情,看看結石累累的稻田,

好不愜意阿~

阿~真是舒服的秋日風情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