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一開始, 我奢侈的花掉2天假,在1/2就飛往馬來西亞去避寒,

這次,我是單人與當地的導遊一起睡,很特別的經驗, 也很感謝EZT的伍安琪小姐,5天來的照顧

剛抵達馬來西亞, 馬上感受到南國陽光的溫暖,

或許,是馬來西亞的氣氛, 整個人都從龐大的工作壓力下解脫了,

我們第一站就到"馬六甲古城"去拜訪"鄭和"的三保廟, 摸頭會升官, 摸肚子會發財,

你看大家都很熱烈, 也希望2009真的會升官發大財

馬來西 亞的天氣,真是好~ 天空也特別的藍, 阿~我的心遺落在這個南國的陽光裡了

第一+二天晚上,我都住在海中天水上屋的"422"裡, 夜裡伴著潮汐的聲音,

我睡的很好, 真是舒服的環境~

   

這就是我一個人獨睡的大床, ㄣ~~~~  超級舒服~

  

第2天, 是悠閒的一 天, 早上畫蠟染,玩吹箭, 在整個渡假村閑晃,

下午唱唱KTV, 傍晚, 逛逛馬來人的夜市, 很輕鬆的生活,

這個沙嗲, 只能說"讚", 去馬來西亞, 絕對不能錯過這一 支台幣5元的好吃食物~

第三天, 我們往吉隆坡前進, 今天去了前首相馬哈迪的舊官邸.太子城,

這個"粉紅清真寺", 還滿漂亮的, 但是, 回教徒的女性, 露出毛髮是不行的, 所以,

如果,大家要踏下階梯, 就一定要穿著合格的服裝,

趁機大家再試尺寸, 那我就先來一張吧~

離開清真寺後, 我們在"宏願橋"前,合照一張,

陽光真的很耀眼喔~ 天氣真的好好喔 ^^

 

 

 

第3天晚上, 我們住在6星級的金馬皇宮,

這裡到處都是馬喔~ 連上廁所, 都是紳士騎馬, 淑女騎馬

這是我跟 vivi發現唯一沒有馬的裝飾喔~

猜猜看,vivi比的是什麼阿? 哈哈~ 是 我們開玩笑的馬頭啦~

 

這天晚上, 我們去點了杯飲料, 聽一聽現場演唱, 很棒的享受,

有時, 還是要犒賞一下自己, relax一下,

對了, 連攪拌棒都是馬的造型喔~

 

  第4天, 我們去"皇宮", "黑風洞",

皇宮前與衛兵合照, 後來不知是照太多, 還是, 我們太吵,

馬兒不耐煩的看了我們, 也不能怪牠, 他站衛兵可是要1小時喔~

黑風洞, 印度教聖地, 要爬上272階, 才能跟印度神膜拜,

偷懶的我, 只爬了10階, 求個十全十美的好兆頭~

 

今天, 空氣依舊清新, 天空很藍, 雲很白~

 

後來, 去臘染中心shopping,

同團的姐姐當模特兒, 笑的好開心~

後來, 我們往市中心去囉~ 有去雙子星塔, 不過, 血拼太厲害,忘了拍個照~

就很有氣勢囉~ 跟再台灣拍101一樣, 要站很遠, 才看的到整個塔~

街上,很熱鬧, 應該大多是華人開的店~

今天要住時代廣場,中午, 就先到它的百貨公司用餐,

很有年味喔~ 已經聽得到"金蛇狂舞"囉~

這個百貨公司超級好逛, 買好多鞋子,哈哈^^

 

這是,百貨公司7樓的遊樂園, 可惜, 我太膽小,不敢玩

 

晚上,住在42樓, view很好,可惜沒面對雙子星那面,不然,我帶去的腳架就可以拍夜景跟大家分享囉~

 

美好的時光總是匆匆, 一轉眼就是第5天了, 與伍胖胖留下合照,

我們要飛回台灣了, 她要回檳城去了,

有點感傷, 不過, 我知道我還會再到馬來西亞的~

期待下次再相見, See U,

"天氣晴的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