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34.jpg

星期一晚上去參加儂儂雜誌跟佳麗寶優貴的體驗活動, 地點在亞太會館, 說實在話,我還滿愛這種活動的,
可以心態很自在的體驗產品,又沒有購物壓力,
我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喔! 不論是安排地點, 餐點, 或是協助體驗的工作人員都很細心
一入場, 會館的服務人員就很貼心的詢問是否要享用紅茶或咖啡,接著又送上小點
(我吃完好吃的叉燒酥才想起要拍個照,所以,只剩下碎屑, 哈哈~)

       IMAG0138.jpg IMAG0139.jpg 

其實,我是這個夏天過敏超嚴重後, 才開始用 Impress IC的去角質洗顏品,
化妝水,乳液, 夜霜等都是用試用品, 不過, 這種保加利亞玫瑰香氛紓壓,對我來說還真有用,
可以確實的舒緩我的壓力, 減輕我的過敏症狀 ~

 IMAG0136.jpg IMAG0147.jpg IMAG0137.jpg IMAG0141.jpg

 因為Impress IC就是強調白玫瑰的香氛紓壓功效, 所以,每一桌都有一個花瓶裡有白玫瑰,
 功效申級的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比之前更好吸收,且不會黏膩, 今天幫大家介紹新品的是小菲老師,
 很認真地在講解產品的功效,成分, 當然也有簡介海景淨化的概念,與今年春夏服裝的趨勢.

 IMAG0142.jpg IMAG0143.jpg

 小菲老師一邊講解的同時,我們也在下面沒閒著, 左手就是有上了產品的狀況, 右手是對照組,
 果真,手部的肌膚紋理會變得比較整齊, 透亮度也比較好. 我想今年的周年慶,就換成這組保養品好了.
 畢竟,漸漸地已經30多歲了,似乎,歲月壓力的痕跡是免不了的,也該好好保養一下了

  IMAG0145.jpg   IMAG0140.jpg

最後的高潮就是雲典老師幫小林志玲示範半邊的妝容, 用的是夏季限定的ex01,貝殼棕, 的確很容易上手.
改天我也來補上我自己的版本好了. 就跟大家分享到此囉~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