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LUNASOL 花顏桃香彩妝 Part II 又來囉!
身為大地主控, 忍不住要再分享一下03 的眼彩 加上 01的頰彩, (01 眼彩妝文)
說實在話, 原本我以為會比較不喜歡清淡不顯色的LUNASOL, 但是, 隨著月使用01眼彩, 就越喜歡這種淡淡卻亮亮的默默讓眼睛有精神的妝感, 所以, 除了分享MODEL用色外, 當然也要分享一下, 03 較貼近大地色的這盤啦! 因為有機會也可以使用到這次的新頰彩, 一並分享給大家囉! 先來張完妝照, 再細講啦~
2-1.jpg

"03" 的4色眼彩, 我在一開始看到時, 有點害怕右上 "B" 的橘色, 眼睛有點拋的我, 害怕畫不好會變成"浮腫", 但是, 實際使用上, 是沒這層疑慮的, 應該就是很細緻的珠光, 反而讓這淡淡的橘色, 可以讓眼睛氣色變好喔!!
2-4.jpg

參考了日雜的畫法, 先以A 用刷子在眼皮大面積的打亮, 接著使用 B 的粉橘色將眼皮前2/3 暈染, 高度要到眼皮的1/2, 而後1/3區域則用 C 的淺咖啡色畫上, 最後再以眼線色 D 畫在接近睫毛處, 這次我畫的眼線比較粗, 企圖營造眼睛比較圓的感覺.
2-7.jpg

而這次的頰彩跟以往不同, 不再是3色或是4色的漸層風格, 而是踏踏實實的粉橘色或是粉紅色, 整個盒子雖然是紙做的, 我一開始也覺得質感沒以前好, 但是, 現在覺得攜帶也蠻方便的, 裡面也附上一個抓粉力與釋粉力都不錯的小馬毛刷, 而皮膚比較不白皙的我, 選用了01 粉橘感的顏色, 使用起來是滿顯色的. 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很好
2-5.jpg

也由於很顯色, 不愛臉頰紅紅2陀的我, 使用了之前的頰彩左下粉紅色的右2色混合後, 刷在顴骨靠近眼睛的那個高點區域, 下眼皮區域再用右上3色打亮, C字區域也是用這塊打亮, 最後再用右下的深色做腮幫子的修容.
2-6.jpg

這個眼彩與頰彩色號的搭配,很推薦給過幾天要歡度情人節的美女們喔! 淡淡的氣色感, 可以讓男生更為著迷喔! 嬌嫩的無刺玫瑰誰不愛呢 ~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