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年春天來了, 除了底妝更新外, 我還失手敗了不少腮紅, 其中4塊還都是"限量", 女孩兒總是對於這2各字沒有招架能力, 不過, 也不會後悔, 因為, 各有特色, 適合不同的妝感. 其中第五塊就是之前有介紹的Lunasol 桃香系列也是限量的EX 01, 這也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喔 !

Lavshuca 的PK, OR 已經入手有一段時間, 之前也在上班妝裡用過OR搭配本季心機真型 BR743, 改天再來發文, 這盤眼彩也很好搭配, 好幾種畫法, 在趕時間時, 很好上手, 就會有精神囉! 而Lavshuca 的PK, 就是前幾天有搭配 Lunasol 桃香 01的眼影出門上班, 其實腮紅的持妝度也很高, 而且, 因為是粉霧狀的色彩呈現, 好像比較低調點. (雖然, 我比較喜歡Lunasol 有點細細亮亮的EX01, 哈哈! 我比較悶騷, 愛有點光澤感)

img0005

而 Ettusias 艾杜莎 限量戀愛甜心蜜頰彩, 不論是 PK 或 OR, 因為圖案中再飛的愛心都是含有亮粉的粉質, 所以, 使用粉撲在整個蜜頰彩上均勻混合後, 也會有亮亮的感覺喔! 但是, 亮片感比 Lunasol EX01 來的低調點.

img0004

以下是Ettusias 艾杜莎 限量戀愛甜心蜜頰彩 在手上試色的照片, PK 色, 我覺得比較適合皮膚超級白皙的女孩兒, 我偏黃的膚色襯不出這個顏色的出色點; 但是, OR 色其實就是我很愛的蜜桃色囉! 這2個因為剛入手, 還沒機會畫出門, 之後再來搭配手上的眼影發妝文好了. 不過, 因為定價不貴才 690, 我是在奇摩商城入手的, 一個522元, 又很小一個, 完全不佔化妝包空間! 

img0001

再來說說 Lavshuca 的PK, OR, 我個人都是喜歡先沾取大愛心的那個最深色畫在顴骨頂點, 再全部混勻後, 在四周畫圓; 或者是直接全部調勻後, 從頂點往耳朵斜刷, 修飾我的肉肉臉; 這個 OR 顏色真的很橘, 畫的區域不要太大, 而且唇色較淡的我上回上妝, 感覺嘴唇會看起來更沒血色, 建議可以搭配偏紅一點的唇蜜, 增加點氣色囉! 對了, 這個附的刷具, 毛質很軟, 抓粉力很夠, 但是, 釋粉力略顯不足, 會剩一大堆粉末在刷具上, 有點小浪費, 所以, 我還是喜歡用我的 Lunasol 腮紅刷上妝.

img0002

再來就是說說我的心頭好囉! Lunasol EX01, 這個美麗的蜜桃色帶著亮亮的光澤感, 加上婦的馬毛刷具也很讚, 可以畫出像肌膚裡透出的好氣色, 這個也不是百貨公司入手, 在 Y拍入手的, Lunasol 現在都一直漲價, 手上的小朋友都獃不住荷包裡, 好傷阿! 不過, 品質很好, 我好難割捨, 不知各位網友有沒有也推薦其他牌子較便宜卻也很好用的彩粧品呢?

img0003   

要節制節制了, 不能再亂買腮紅了, 因為這些都用量很省, 應該可以用到使用期限到了~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