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上看到安心亞繼續代言資生堂的安耐曬系列, 就覺得好開心想要靠櫃試試, 畢竟夏天很容易流汗, 安耐曬算是一直以來我夏天的防曬好朋友, 剛好UrCosme 在徵試用而我也好運氣的收到試用品, 我收到的是明亮色, 剛收到時, 我有點嚇到, 畢竟我的膚色不算白, 擔心沒法好好的試出效果, 不過, 上週六的姐妹約會時, 我就在所有保養程序完成時, 直接上了"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上週超高溫, 太陽超大的狀況下, 最適合測試出這擁有 SPF50. PA +++的威力了. (資生堂官網的介紹)


1

先來看看Urcosme附給我的有關成分的簡介:
黃苓萃取精華 - 具抗氧化效果
直立委陵萃取精華 - 抑制減少皺紋產生
野百里香萃取精華 - 保護肌膚
甘草酸鹽- 舒緩肌膚發炎現象

每個主要成分都是夏日太陽照射下, 大家都會很在意的問題, 想要白, 就要先有好的防禦力. 所以, 基本的防曬, 抗發炎等都是必要的.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 讓我覺得安耐曬系列真的有在改變它的飽水度喔~ 之前雖然喜歡使用防曬品, 但是, 都會覺得太難推開, 不過, 這次卻是水水嫩嫩的. 而且, BB 霜也是一般膚色, 不像我之前使用過其他家是偏灰色, 真是讓人開心!!! 就像一般在上粉底液時一樣容易, 輕鬆可以推開,

2  

再來看看, 上完半臉的效果

3  

很明顯的, 膚質顯的明亮, 雖然不是完全性的遮瑕, 但是, 可以將較深的斑遮住, 顯現自然的妝感, 而且, 這真的是適合敏感膚質使用,  上週六日, 天氣轉好, 我的臉卻開始不聽話, 又過敏了, 不過, 卻可以好好的使用這款 BB 霜, 沒有不適.
而出門會略上妝的我, 在上完全臉 BB 霜 (只需要半包試用品 - 0.15 ml), 有再壓上蜜粉後, 就使用我最近最愛的Lunasol EX01 腮紅, 加上桃香02眼影出門囉! 早上10點上妝, 一路頂著大太陽在桃園市區街頭曬太陽, 尋找我的 kate 眼影, 流了汗, 卻沒脫妝; 後來跟姐妹到中壢吃熱騰騰的春川辣炒雞, 又熱又辣下, 既沒感到脫妝, 也沒感覺臉上BB霜在乾燥中喔! 一路玩到晚上8點到家, 都還很舒適. 算是使用 BB 霜的新里程碑, 破除我之前對於韓牌的BB 霜的缺點感. 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要長時間防曬, 卻害怕又要上妝會有厚重感的水水使用喔!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