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快接近尾聲了, 我想大家的假日都應該在趕場吧!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利用Lunasol 2012 聖誕彩妝組打造討喜卻不搶戲的喜宴妝容~ 先來看一下今天使用的"家私"喔!

1. 眼影霜 EX02 Shiny Gold (2012 F/W 彩妝)
2. Lunasol 2012 聖誕彩妝組眼影
3. Lunasol 2012 聖誕彩妝組腮紅霜
4. Lunasol New 晶巧光燦眼線液-03

IMG_1345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完整妝容, 已經是參加喜宴完的狀態, 大約已經上妝10 hrs的情形, 所以, 大概有過敏的地方就默默的開始脫皮, 不過, 彩妝倒是沒花掉, 我很喜歡這次的配色與腮紅霜, 很持久!!!

IMG_1341

眼影的發色度跟暈色性都很好, 所以, 新手應該也很好上手做小煙熏; 而 New 晶巧光燦眼線液-03 咖啡色, 我一定要跟大家狂推, 這一隻已經讓我注意很久了, 不但, 操控性很容易, 不暈染外, 筆刷也超容易畫出很細的眼線, 筆毛的柔軟度適中, 我一項都很排斥使用眼線液, 以前都會用眼線膠, 因為我眼皮很容易出油, 很快就會暈開在下眼皮, 常常被同事問說我今天畫熊貓妝嗎? 一整個尷尬...  這隻眼線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IMG_1342

眼妝的打底就使用 shiny gold 完成, 再押上2A, 接下來眼睛前半部就上2B 的beige色, 後半部在使用2C咖啡金加深輪廓的立體度, 眼摺區域使用2D向上暈開, 最後就使用眼線液畫在睫毛根部. 醬醬~ 眼睛就完妝囉! 而雙頰就是使用食指沾取腮紅膏, 在手背輕拍勻後, 在拍再笑肌處, 喜歡紅一點的, 可以多次疊擦, 另外, 我忘記介紹這次聖誕限定的修容餅EX04, 使用右邊2色混和後, 上再眼下與C字區域, 左2在輕擦在腮紅霜上增加亮度, 而最左邊的顏色, 我用來小小修容下巴!

IMG_1354  

今日底妝:
sofina 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shishedo 國際櫃尚質瓷光緊容粉霜 OC40 + 粉底刷上妝
MAKE UP FOR EVER 透明蜜粉定妝

今日保養品:
Dew 化妝水乳, 眼霜
EZ 雅頓 21日霜
Sofina 芯美顏防曬隔離spf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彩妝 眼線液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