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媚比琳.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 RosyMatte其實是去年3月的商品, 但是, 我最近才被其他格友燒到, 老話一句, 喜歡光澤感唇膏的我, 是突然驚覺原來霧面唇膏也蠻好看的ㄟ MAYBELLINE這霧面系列都只將標示做在最外面的塑膠包裝上, 拆掉後就沒有了, 所以, 我將標籤貼紙換貼在唇膏盒上, 再用刀片割開底座與蓋子交接處, 這樣我就能輕鬆的分辨每隻款式. 

DSC00582.jpg

這5色玫瑰色, 都看起來很美喔! 質地也很滑順, 並不會推不開, 也不會卡唇紋, 確實如官網介紹"絨密的高級絲絨 "感, 而且價格不高, CP值很夠. 雖然不是精油唇膏, 但 .萃取花蜜精華:加強潤澤、修補唇紋,上色同時保養雙唇進行頂級保養, 這點我也是深深感覺到MAYBELLINE的用心.

DSC00583.jpg

先來比較一下塗在手必內側, 不同光源的狀況, 每個顏色我都上色5次.

1.jpg

這5隻除了Mat#4的偏橘色不容易蓋掉我的唇色, 其他的都效果很好, 而且, 室內光或自然光都是討喜的顏色.

2.jpg

我的命定MLBB顏色應該是 MAT#3  勇氣, 不論室內光或自然光都顯好氣色; 另外, 我也很喜歡 MAT 1簡約 把唇色完全蓋掉, 這在眼妝顏色強烈時, 或頰彩比較濃時, 是個好用的顏色. 讓臉上變素雅, 卻不是生病乾唇脫皮的那種狀態喔!

3.jpg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