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看了好多人升火的推薦後,也忍不住拿著雜誌上的50元折價卷,前往小屈敗下這一盤大地色的新眼彩
今早起床後,迫不及待的要試用,而且還要多介紹2種好用超值商品- Kanebo 的妝前露,跟 Freshel的粉底液
雖然這2品都是冬季商品,但是,在季節交替的現在,十分的保濕ㄛ~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 Integrate 黑瞳晶綻 BRBR320
顯色度很足,這次的咖啡色,是偏紅的暖色系,難怪會是春妝新色,

0308-8.jpg

 

一步一步來囉~因為今天要外出,天氣又很濕,為了怕下午會出油太厲害,先上了這款妝前露,
質地清爽,又是粉紅色,所以,除了保濕外,還有潤色的效果
0308-1.jpg

 

 之後呢,懶惰的娜娜,今天要推薦Freshel的修正黃色肌的粉底液,上週在小屈試在手上後,
驚為天人,馬上改善了膚色偏黃的問題,保濕度也很好,用量很省,好推開~就敗下去了~
上完後,氣色變好,我沒再用黑眼圈遮瑕品也ok喔~

0308-2.jpg

 

 另外呢,我今天有用shisedo的蓋斑膏,輕輕打在我一值還退不掉的痘斑上,
 (我要持續使用美白精華液,一定要擊退這小痘斑 )

之後再用Kevin老師的零毛孔蜜粉,當做定妝囉~
0308-3.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眼妝重點囉~
 我先用食指使用1號打亮我的眉骨,
再用附的刷子, 在雙眼皮折處畫上2 號溫暖系咖啡色, 當然,眼線色是一定要的啦~
3號眼線色很好畫,輕鬆的就可以拉到眼尾囉~
4號是閃亮亮的打亮色,帶點粉紅,
下面的照片,我故意留下一眼未打,大家可以做參考~ 
我是覺得上班時間可以不用打,就很有精神囉~

0308-5.jpg

 最後唇色,我就用Aube的春天新色,淡淡的粉紅,就很有女人味囉~0308-7.jpg

 完妝啦~ 放下頭髮, 戴不戴眼鏡都合宜喔~

p.s 順帶一提,這個眼妝很持久喔~ 早上9點上妝, 現在已經是下午快5點了,
     顏色還有9成喔~

03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