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4_0001.jpg 

現在大家都在瘋敗犬女王,那應該有注意到,楊瑾華最近代言了"資生堂 百年美白"
之前到小屈靠櫃,我才知道原來資生堂已經在美白上努力了百年了呢~
言歸正傳,回頭說說,這次試用的感想吧! 上圖中的右方,是新肌密系列的彈潤系列,
主打保濕與彈力,我個人用過的感覺,認為極度的好吸收,分成
I‧II ,櫃姐是建議在季節交替之際,
應該要系列II,比較滋潤,但是,我這14天試用的結果,覺得I系列,對於混合油性肌的我來說,已經十分的保濕囉!

而以本次新的新肌密淨白系列來說,也是分為分成I‧II . 因為,不是主打保溼,所以,使用II時,會兼具保溼與美白雙效,
使用10天下來,肌膚狀況的油水平衡狀況良好,雖然,目前時間不夠長,不感覺到變白,但是,明顯肌膚呈現透亮感,所以,現在,
即使不上妝,也可以看其來氣色不錯~

等我的優白系列使用完畢時,我要換成這一個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