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Fasio的眼彩,一向都有種兩光的觀感,不是粉不夠細,就是,不顯色.....
N百年前,使用過後,感到很失望,不過,之前去康是美逛逛時,發現這次的顏色都好美阿~
當時試擦在手上,感到很顯色,層層疊疊時,讓我忍不住的心動,捨棄它的睫毛膏,換敗這次新眼色

說實在話,現在的Fasio,連在包裝上,也有花心思了呢~
外盒看來少了點塑膠感,透明的區塊,利用塑膠的花紋,頗能顯現出寶石的質感ㄟ

Fasio.JPG

誇獎完外型,那就要看看內在是不是也那麼美囉~
透過照片,大家應該還是能見到粉質晶亮亮的喔! 雖然,僅附一根眼影棒,但是,眼影棒的質地還不錯,
可以,輕易的將眼影粉抓住,算是"優"
我在整個眼皮的打亮上,一向喜歡使用我的食指,因為可以輕易的推開,又均勻,所以,一根眼影棒對娜娜來說已經很夠囉!

娜娜今天的上法,可以說是基本畫法吧! 如果,大家有其他新的使用法,也希望可以提供我,才能在不景氣下,
將一盤好的眼影發揮它的最佳效能

  Fasio_0001.jpg

登~登~ 又到完妝時分啦~

一樣的唇彩搭配法~ 鮮豔的眼影,那就還是使用Sofina的 Aube couture 粉紅色脣膏囉~
其實,我還滿想試一試更淺色的裸唇色呢~
Fasio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