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娜娜迷上腮紅的魔力,以前我都很怕化腮紅,怕有大濃妝的感覺,
不過近來跟資生堂超nice櫃姐見習後,
發現畫的好的腮紅,可以修容還可以增加元氣
不過,這時候的眼妝的確是要淡雅點, 所以,今天我要搭配的是"LUNASOL",
1.jpg 
這盤"花蕾"系列,真的很素淨,顏色淡雅,卻很有氣質感
1號色,可以打亮整個眼皮
2號色,不會很野艷的清爽藍綠
3號色,金屬光澤的咖啡色
整體搭配起來,超級舒服的
2.jpg 

閉眼照時,就是屬於淡彩感覺,
睜眼照後,更是只有修飾眼型的光澤感, 真的很適合上班的妝感喔!


DSC03018.JPG 

今天我的底妝就是用昨天的新品 Kanebo Coffret D'or 粉底液,
只要按壓一次的分量, 再用專屬海綿推開全臉就夠囉!

DSC03019.JPG 

我是很想直接在上Kanebo的粉餅,但是,昨天櫃姐有特別說,那樣妝感會太厚,
所以,我就用DHC的蜜粉來定妝, 這款祕粉質地也很細緻, 控油力也不錯,
如果, DHC 登台10周年慶有優惠的話, 還滿建議水水購入的 ^^

DSC03020.JPG 

今天的腮紅是走粉嫩系列的, 就是用右上方那盒, 先將右上方2色斜刷在笑肌到髮際, (因為我想小臉 ^^)
再用左下2色輕刷邊緣後, 就會像自然從皮膚透出的紅潤感喔!
我之前買進的資生堂5色修容餅是珊瑚色的, 但是, 我今天還是有用下方最深色,來修飾下巴,
這一盒的確很實用喔!

DSC02999.JPG 

完妝囉! 是不是很有元氣的夏日淡妝呢 !!!

P.S Kanebo Coffret D'or 粉底液 真的不怕油,不怕水喔!
已經上了半天多了, 中午大太陽也跑出去,現在還是伏伏貼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