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究竟在忙些什麼呢? 一直都在忙我的東京自由行,自由行真的很費神,不過, 我是一個隨性的人,
只會鎖定大目標,學會看地圖等基本的功課,至於吃什麼,就是隨每天的實際狀況做調配囉!!
回到台灣了,先來回顧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啦~

 (一) 手信篇 : 東京巴奈奈, 一直都聽到大家說超好吃,這次也為自己買一盒,蛋糕很綿密,不過,內餡就真的很甜囉~

手信-東京巴奈奈

雷門人形燒:  這個人形燒也是富含淺草特色,不過,我就貢獻給我的家人享用囉~

手信-人形燒

吉籤手機吊飾: 機場購入的, 便宜又可愛, 日本人的東西都好精緻喔~

手信-吉籤吊飾

(二) 百貨公司篇:

渋谷OIOI  City 超便宜SR包包, 容量超大,很適合異地出遊使用.重量極輕~

OIOI-SR BAG

渋谷 109 : Samentha Vega 粉紅包, 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而且這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喔!
samentha系列有很多子牌, Vega 算是年輕點可愛版的系列喔!

109-Samantha Vega bag

Ginza Inz: uni;que的大型上班包, 還買了2個吊飾, 海軍風的別在這個包上,感覺就變的有女人味點,
下面的吊飾,是要別在我samentha包上的, 日本人都很會搭配喔! 每個包包上都會搭上bling bling的飾品,
同一個包包,卻可以利用不同吊飾,營造出不同的風格喔~

Ginza Inz-包包 

Ginza Inz-包包吊飾 

下面是在uni;que中幾款我也很愛的小包, 不過,這次沒買下手,只有放在心中好好欣賞 ^^
每個包包上,店員都搭配好可愛的吊飾喔~
P.S 這家的包都可以去松屋憑護照退稅喔~不用擔心不會填表,因為,會有專員幫忙填好,
只要簽名跟拿退的稅即可~

 Ginza Inz 包包

(三) 夏野名箸: 這家販賣筷子的店,雖然小小間,但是,很有風味喔~ 我是在表參道店買的, 這次我都買了筷子+筷架
給我的好友們,(希望她們都快點找掉自己的幸福,快點嫁掉 ^^) 這家店的包裝很精緻喔~ 筷子,我是賣色筆系列的, 所以,包裝紙就跟筷子同色系.

表參道-夏野(箸)-2

表參道-夏野(箸)-3

猜猜看這裡面是什麼顏色的筷子呢? 不是橘色喔~
其實,是"黃色",不過,可能店裡沒那種色的包裝紙吧~

表參道-夏野(箸)-1

(四)便利商店 Lawson篇:
      日本很普遍的便利商店就算是Lawson了, 就像在台灣大家都會想去7-11一樣,裏面很多新奇的玩意,

化妝惑星 "旅行組" , 很便宜, 日幣1050 圓,是資生堂的開架品,台灣沒引進,不過,這個牌子都會有便宜好用的小品,
好幾年前去"北海道"也有買進眼影筆,便宜又顯色~

Lawson-化妝惑星旅行組

喬巴糖果:  這次去東京,發現喬巴系列商品有發行500圓抽獎卷,除了Lawson有發售外, Loft也有喔~

重點是,抽獎品很不賴,一點也不瞎,同伴中有人第一晚就去抽了, F獎卻還有一個有喬巴圖案的水杯喔~

Lawson-喬巴

(五) 藥妝品:

Chacott 蜜粉: 我是在渋谷購入的, 我買到的這間店,主要是賣芭蕾相關用品,2F有一區是化妝品,
蜜粉分了7種顏色,我的膚色是小麥健康色喔~ 粉質真的很細喔! 不過,蜜粉撲要另外購入喔~

Chacott-好用蜜粉

Shishedo 莉薇特麗美白抗老乳液:

原宿竹下通 松本清購入, 30% off, 不買不行, 換算成台幣真是賺到了.

松本清-藥妝(3)

Shishedo 驅黑淨白露:

這款趨黑,很適合我使用,皮膚會透亮,斑點也變淡許多, 也是搶原宿竹下通 松本清30% off購入,
另外,還附贈8包隨手包驅黑, 化妝棉, Elixir美白系列化妝水,乳液跟美白乳霜~

松本清-藥妝 

藥品就在原宿竹下通 松本清購入休足時間 (18枚* 4盒), AD軟膏,感冒藥,搽的OK蹦,還有,眼藥水,
我沒買小花系列,日本的眼藥水真的超多種類,任君挑選阿~我挑一個最便宜的才298圓喔~

原宿竹下通 松本清,最後一天,我還買入KOSE 去角質凝膠, 也是30% OFF, 這裡的小姐,服務很好喔~
看到我去結帳,還拿了KOSE的相關試用品給我, 有用日語講解試用品的用途,但是,我聽不太懂,只意會到皮膚會水水的 ~

松本清-藥妝(5)

新宿的松本清:

1 .我購入了60ml的Allie美白防曬品,這品應該很熱銷,一樣是30% off, 還有贈品喔~

松本清-藥妝(7)

2. 資生堂的粉撲清潔液, 有50ml與120ml  2種,反正這是放在家中的,當然買入大瓶的.

松本清-藥妝(2)   

3. Shishedo spotscover 粉底膏,架上不會有貨,但是,可以用英文詢問,資生堂的服務員會幫忙找貨,有30% off,
我買了2盒給媽媽用, 白皙膚色是100, 健康膚色是101;
基本上,現在架上擺的大都是心機系列商品,連6/5台灣會上市的眼線睫毛膏雙效筆,金銀2款的夏季限量眼影也都有,
不過,這些都不打折.

松本清-藥妝(6)

4. 撒隆巴斯140枚裝: 我已經為了好攜帶回台灣所以拆了外盒,但是,以下一小包都是20枚,還附上夾鏈袋,
這樣開封後,才不會味道四溢,大小也剛好可以貼在酸痛部位, 價差在每一家藥妝店很大,記得要多比比價~

松本清-藥妝(4)  

新宿 OS drug: 店面就在松本清的斜對面,但是,規模比上野的os小很多,我在這裡發現下面這個防止打鼾的好貨,
好幾年前就有聽說這樣商品,不過,這次去真的有找到,買各10枚的回來找人試試囉!

OS drug-藥妝    

東京的藥妝店真的很好買喔~一不小心就會買超了呢~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