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年假9天剩下明天囉! 身為OL, 打理好自己的門面,是基本的,
但是, 也要來個小小的金虎年心機開運妝! 希望一整年都會如虎添翼,事事順心

2010_1.jpg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家私吧!

1. Kanebo 限量超細緻蜜粉
2. Shiseido BR765 眼影
3. Sofina 蜜粉
4. Sofina Aube 睫毛膏 (這隻有入選Voce2009好用睫毛膏之列喔!)
    MJ 睫毛底膏2代 (超推, 很好用)
    Shiseido 心機眼色筆 (咖啡- 有小亮粉在裡面喔!)
5. Shiseido 5色修容餅
6. Lunasol 35 2010春色脣膏 (超級保溼,我都當護唇膏用)

2010_5.jpg

今天, 我上完隔離後,直接鋪上1.蜜粉, 這款蜜粉餅,粉質十分細緻,
還有添加蜂王乳,主打保濕度,還有一股香氣喔!
聽說,也有出相對應香味的香水,不過,我個人沒使用香氛的習慣,所以,沒辦法跟各位分享囉~
眼妝,就如同以下步驟分解圖,低調的打上我的開運金色, 眉骨再用銀白色打亮,記得量要少喔!
我都會再用無名指暈開,以免太顯眼,而不自然.
然後化上咖啡色眼線,這支不暈染,有帶點亮片,可以單畫,也相當討喜喔!
睫毛,先3段式夾俏後,刷上MJ底膏, 是透明的,裡面還有黑色纖維,可以增加濃密感.
乾了之後,就可以使用Sofina的雙頭睫毛膏,這支超好用,可以刷出洋娃娃的根根分明感,
短頭邊用來刷下睫毛超方便的,不愧,會當選2009好用美妝品!

2010_3.jpg

 

2010_4.jpg

這樣心機開運眼妝就完成囉! 但是, 別忘了眼下的黯沉區喔!
Sofina的提亮蜜粉, 上方是白色,下方略帶粉紅, 其實, 打上後,並無粉感,
反而是,透亮感大為提升.
之後,就用5色修容餅,淡淡在笑肌處,往斜上刷過, (其實是因為我baby fat),
兩頰下方,一定要用深色修一下, 隱藏一下我的大餅臉~
唇部, 很簡單,依舊要注意保濕度, 這樣才會水嫩嫩, 超推Lunasol今年的脣膏,
保濕性跟顯色度都很好喔!

 2010_2.jpg 
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  "虎年行大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