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麗寶優櫃的2010春妝 05花卉這盤,說實在超級實用,
而且,今年的眼影是半濕式的,比較顯色, 當初,一開始還很怕粉紅色會造成拋拋眼,
實際使用後,只能說很漂亮的粉紅色,又不會造成眼拋.  已經躍升為我的最愛囉!

4.jpg

基本上,今天使用的彩妝都不會使妝感太重,也不太會有色彩感,但是,會超有精神,氣色也很好喔!
就來看一下今日使用的彩粧品:
1. Cathy Cat BB cream
2. LUNASOL 2010春季 05多彩花卉
3. Sofina Aube 星鑚美形唇彩凍 BE761
4. Sofina 膚金色腮紅
5. ES 眼線筆, MJ 睫毛底膏II, MJ 睫毛膏III
6. Revital 鬆蜜粉

1.jpg

眼妝部份,無論是睜眼或閉眼,都不會覺得眼睛拋拋吧!
我今天只使用到其中3色, 左上的金色除了打亮眉骨外,
還可以打亮眼頭,或是,打亮黑眼珠的上方喔!

2.jpg

今天我眼線部份,是先用ES的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上,
這支眼線筆的芯算軟的,很好畫,而且,顏色很深,重點是"不暈染",
這樣才不會變成熊貓眼 ^^
再用05這盤的咖啡色,疊上去後,用刷子暈開.3.jpg

再來看看今天用的底妝品吧! CathyCat的BB cream, 剛擠出來時,雖然有偏灰感,
但是,推開後,卻是相當的融合膚色,會有提亮的效果, 還會稍稍的遮瑕,皮膚會變的很細緻喔!(有圖為證,眼見為憑)
再輕輕刷上, Revital的蜜粉當定妝,細緻感會再次提升喔!
5.jpg


MJ的底膏,很貼心,梳子的縫縫剛剛好,可以將這些纖毛,均勻的刷在睫毛上,
MJ 3代睫毛膏, 我個人覺得可以一邊刷睫毛時,還可以補填睫毛縫隙,
看起來會有自然的內眼線效果喔!

6.jpg

看一下,完妝的效果ㄅ! 是不是很通透呢?

**********************************************************
我要大力推薦一下Lunasol的蜜粉刷, 毛超級軟,直接戳眼皮也不會痛喔!
釋粉力也極佳, 心動的話可以也去買一ㄓㄛ~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