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南西店參加女王的簽書慶功宴,
這次的Dress code是 "pink", 我發現大家都很花巧思ㄛ~

不免俗的,我們還是先來個大合照, (女王很可愛喔~差點被人群淹沒啦!)

女王力

女王出場後,先與大家話寒喧,我覺得有她真好,用我們世代的語言在鼓勵著我們,我也希望她一直保持下去^^

整個慶功簽書趴,就是超多人的啦!
而且,女王的確是發揮"里長伯"的精神, 讓我們這群小小粉絲們,真的有吃又有拿~
一開始有選了8位上台為女王祝福, 之後,有3位同學,發表了讀後感言,我也有很深的讀後感喔! (點我!點我!我也要女王力)
當然,這些同學們都拿到相當好的回禮啦!
簽書會花絮.jpg

女王

很可愛吧!
還讓大家拍獨照! 雖然,是第一次看見她,卻好親切喔!

DSC03834.jpg

終於輪到我簽書囉! 下次,我也要跟女王一起去i曼谷囉!

DSC038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