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UrCosme的試用通知,可以試用茱莉亞蘿勃茲代言的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SPF20 / PA++,一整個令人感到雀躍!
這個商品,很想入手很久了,但是,始終沒有時間走一趟專櫃試試.  

先來參考一下官網的介紹好了: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catalog/product_makeup.aspx?prdcode=00120D84&categorycode=Lancome^Lanc_AXEMakeup^Lanc_F1_PressPowders^Lanc_F2_Com_Pre_BSML&vname=PRD_Name&&

items.jpg  
(借用一下官方照片)  

商品介紹:
超保濕
粉末含有三種獨家玫瑰保濕精萃 (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因為粉體夠保濕,所以底妝才能更好推、更均勻、更服貼!
超明亮
經歷 10 年研究,7 項專利所研發的AURA 光感科技,能避免一般粉餅發生的黯沉現象,讓肌膚一整天透出 8 倍光采!
不卡粉
創新玻尿酸小膠囊,能結合玫瑰保濕精萃,在上妝時從粉體中被釋放出來,水份夠多,粉體就不會乾燥、就不會造成卡粉。
無粉感自然妝效 – 越補越輕透!
光感奇蹟保濕底妝家族專為喜歡輕薄、自然妝效女性所設計。讓你不但越補越輕透,同時卻能遮蓋臉上瑕疵,還能讓你妝怎麼上都服貼不卡粉。

收到的試用品裡除本次的主角外,還有附上同一系列的粉底液歐!

IMG_0194.jpg  

我看官網介紹說這是一款"壓得出水"的保濕粉餅, 化學系畢業的我,怎能不親自驗證一番呢?
使用粉撲沾取粉蕊後,果真清楚的可以看到海綿出現水漬, 真是一個很神奇產物喔~
IMG_0195.jpg  

試用後,在我一張過敏的臉上,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保水跟不卡粉, 重點是可以遮瑕卻依舊薄透,
而且, 在悶熱的這個夏天,上了妝後幾個小時,只有我的鼻子稍稍的有出油, 卻也沒油光感,我十分滿意 (哈哈~不知機場免稅店有沒有得買)
底妝比較圖.jpg  
我本身素顏的話,會有斑與暗沉的問題.
因為,有2種產品,我就試用半邊臉是粉底液加粉餅, 而另一半就是粉餅only.
上妝的方式很簡單, 粉底液用手推就可以,取少量點在臉上, 推開後,再用粉撲輕拍, 完成後,就如左下圖一樣,
可以透亮一個色號.
之後再以本次主角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中附的雙面粉撲定妝, 先用粉撲平滑面,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其抓粉力能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瑕疵,創造完美服貼妝容。再使用鵝絨毛面,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以畫圓形動作縮小毛孔與肌膚表面不平整處為肌膚拋光. 完成後,就如同右下的照片,我臉上的斑大大的變淡囉~而且,草莓鼻上的毛孔,都消失囉 ^^

我個人的建議會是如果想追求無瑕的妝感,就可以把粉底液與粉餅一起使用,而且,妝效的持久力也比較強.
但是,如果,僅是要讓氣色變佳,或是,讓皮膚的保濕度增加,其實可以使用粉餅就很ok了!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