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lancome粉餅試用,來個同場加映LUNASOL 2011海景夏限定 EX01 - Shelly Ocean好了
之前說要寫一下妝文,卻遇上我的皮膚大過敏,都一直欠著,最近因為中藥調理得當,整個皮膚都好多了.
廢話不多說,先獻上我的完妝照, 走的風格是現在日雜都會提到的"薄盛"風, 也是台灣女生喜歡的50%妝感.


(今天用450D+580II閃燈拍照,一整個很方便,畫完就轉向鏡頭,用快門線按下保存美麗的瞬間)
05.jpg  

所謂的"薄盛"風格,就是希望用彩粧品可以調節氣色不佳,沒有精神的問題,顏色都不會下的太重.但是,
整臉完妝後,可以很有氣色感! 

  IMG_0225.jpg  IMG_0227.jpg  
這盤真的很美喔~ 不論是外殼或是裡面顏色的搭配,連壓粉的質感都是大心~

IMG_0221.jpg  
還沒上眼粧前, 眼皮比較容易顯得浮腫. 接下來,就來看看簡單的上妝步驟來的效果囉!

ex01.jpg  
眼合理的四色,在皮膚上跟衛生紙上其實色差不大, 而且,閃燈作用下,並不會太閃耀,
雖然這盤還是一貫的LUNASOL亮粉風格,但是,卻是高雅派的,很好入手. 容易畫也不
顯髒~

04.jpg 

我只使用左下打底,提亮整個眼皮, 在用左上暈染眼折區至眼皮1/3區域, 最後使用右下
當作眼線,畫在靠近睫毛區, 因為,我的雙眼皮折痕算深,所以,可以暈高點. ( 畫法這麼簡單,
我想新手也可以完美的完成第一個妝容)

IMG_0231.jpg  
最後,我在雙頰使用心機系列的五色修容餅, 創造自然的氣色感~ 登. 登. 完成囉 ~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