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Payeasy試用品後,迫不及待的在洗好澡後,開始享受這法國設計師提供的玫瑰香氛世界.
我自己還滿喜歡使用玫瑰系列的產品,主要是因為這類產品都有舒緩跟鎮靜的效果,
而且,玫瑰香氛還可以幫助我睡眠.

大家可以參考payeasy網頁上的說明, 介紹的更加仔細,
根據網頁的說明, 這款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 內含有效保濕成分,能迅速滲透肌膚、深層滋潤,
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子,展現柔亮、光滑有彈性的瑰麗膚質。
絲柔水滑的豐潤質地,添加玫瑰萃取成分,能保濕、舒緩、安撫肌膚。
只要使用一點點的量,便能提高肌膚的保水度及明亮度,使肌膚更柔嫩、年輕有活力,
並且幫助後續上妝能更完美服貼。讓肌膚享受玫瑰深層滋潤與香氛,
從早到晚都定格在水嫩、透亮、舒適的迷人瑰麗光采。
http://www.payeay.com.tw/ccb/agnesb/skincare/a-la-rose.shtml

我收到的試用品是4ml包裝大小,用了這麼可愛的瓶子裝著, 如果用完後,把大瓶的再分裝到這裡,也可以當作旅行組使用!
IMG_0182.jpg

agnes b.玫瑰深層保濕水凝凍 是淡粉紅色的凝膠狀, 即使到過來放,也不太會直接流出,
所以, 對於皮膚上的其他保養品,也會有相當好的保持力IMG_0183.jpg

取出凝凍,試在手背上,順便再聞聞這一股高雅清香的玫瑰香氣,(我個人覺得有紓壓香芬的作用)
在我的手上,剛推開後,會比較像凝膠狀, 很濕潤的感覺,
吸收後, 肌膚紋理會很細緻,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
IMG_0184.jpg

IMG_0185.jpg

我使用的程序很簡單, 上完化妝水後, 我會取1粒大紅豆大小, 在手掌推開後, 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上在
臉部與頸部. 在保養程序中, 會聞到一股玫瑰清香, 推開質地很清爽, 吸收也很快, 皮膚會有一層滑滑的保護膜的感覺,
隔一天醒過來,皮膚依舊會有保溼的感覺,彷彿有先敷過面模一般.IMG_0214.jpg

這是皮膚吸收後的狀態, 下面是拍攝細部的照片, 皮膚紋理明顯的有改善, 還帶有透亮光澤感!
IMG_0215.jpg  

我覺得這款產品的推薦度相當高, 50 ml 600多元, 可以用來當濕敷面膜, 而且我的敏感性膚質
在試用幾天下來,也都安好, 所以, 這款也不易造成過敏, 好物一枚喔~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