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推出紐約系列彩裝盤,好像已經2個月多了,
我一直很想找個機會把試用文寫一寫,可惜我不爭氣的皮膚,一直過敏,時好時壞的.
趁著最近天涼好個秋的氣候下,皮膚狀態稍稍穩定點,趕快試用一下.

先來一張完妝照, 很喜歡這次的藍色,很漂亮,卻不會太過艷麗喔!
Kevin老師搭配的偏橘色腮紅,還有超滋潤的口紅, 很超值的萬用彩妝盤喔!

4.jpg    

Kevin老師很用心,連外觀都相當的時尚. 出門一盤在手, 妙用無窮阿~
7.jpg  


雖說市面上的眼影,不論是開架或是專櫃,都主打4色組合,
但是,大概一個眼妝約2~3色就可以完成, 甚至於單一顏色, 加上眼線液或是眼線筆,
就可以演繹出一個晚美的眼神囉~
派對星空

這次,我先用3色的搭配,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利用此盤完成其他組合,
彩盤裡中間1號的藍色,是最淡的顏色,但是,卻是高雅的藍,既使暈染很高,也不會顯得俗艷,
我個人是很愛彩盤裡左邊2號的顏色, 這種有點嚴肅卻又有光澤的藍色,很容易揪住我的心.
眼線色3號,基本上算是偏黑色, 如果, 大膽點的妞兒,可以用這個顏色做大煙薰,再點上亮片,應該會十分出色. 
2.jpg

我這次的畫法,在眼睛的部份使用了1號藍暈到眼折區域再上方, 大概是眼球的2/3區域,
而眼折區及眼後三角區域,則是使用了2號藍,企圖製造深遂感,
眼線區則用3號細細得貼著睫毛底畫上, 這次眼彩附上的眼影棒,很適合上眼線喔!
另外, 下眼線的1/3就用1號藍貼著下睫毛根部畫上,畫細點,可以降低點殺氣!

而蜜粉A得混合色, 我刷在下眼瞼,跟C字區域打亮;
蜜粉B混合色,就刷再T字部位打亮.

唇部的打底是用最右邊的紅色, 中間再用最右邊的BEIGE色, 進行提亮,除了有好氣色外,還能讓脣形立體!
3.jpg

完妝囉! 這樣的搭配,不但會放大眼睛,卻不會有種殺氣的冷冽感.
5.jpg

如果,在夜店裡,或是PARTY的拿出這盤進行補妝時,看起來還是很おしゃれ~
大家也一起來分享一下,這盤不同的畫法吧!
6.jpg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