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的紐約系列第2發, 情迷的地鐵, 這一盤是我一開始就超想收藏的,
但是,試用後,對於眼彩倒是沒那麼愛,算是基本色調搭配,
有點泡泡眼的我,比較不愛中間淺粉色,但是,拿來打亮眼頭,或是畫下眼線應該還不錯,
可以製造一下有好桃花的亮臥蟬. 

6.jpg

用側臉來說明一下畫法囉!
我先用眼彩中間的1號淡粉色,打亮我的上眼皮,但是因為擔心泡泡眼, 所以,沒有暈染很高,
接著使用左邊2號的帶亮金的淺咖啡色, 打亮眼折區, 眼尾三角區域,也小小勾勒. 在睫毛根部在劃上3號眼線咖啡色.
這盤顏色因為都比較淺,所以, 如果希望顏色感重點的話,就需要多幾次疊擦.

而頰彩因為想走甜美風, 所以, 使用打圓方式,上在顴骨的高點,再向四周暈開.

這一盤的蜜粉,跟天際有點不同,其中, 我圈起來標示B的,帶有亮粉,我用來輕點鼻頭,
我想也可以拿來打亮鎖骨,或是,妞兒也可以製造一下豐胸效果喔!
而左邊上下2色混合後,就可以用來打亮C字區域.

紐約系列情迷地鐵

奉上一張閉眼照,算是淡妝時的好彩盤,口紅的部份, 我是用右上最深色,好像有聞到一股莓果香喔!
使用了2盤的口紅,應該要給kEVIN老師ㄧ個大大的"讚", 十分的保溼且令人舒服的顏色喔~
2.jpg 4.jpg 5.jpg   

再來張完成照, 整個彩盤的搭配,創造出來的是比較柔和的風情!
這樣的妝感,應該去上班可以有精神外,卻也不會讓辦公室裡的前輩感到攻擊性,
算是一盤上手很容易的彩妝喔!

3.jpg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