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春妝♥花顏淨化-綻放玫瑰柔美

2011.12月時先看到日本網站放出來的產品照, 當時有點小滅火,
因為, 用過了光與影系列, 相同的價格, 卻有八色的組合, 實在是太划算了,
但是, 隨著2012的到來, 突然覺得桃香系列的顏色真美, 不過, 在下手之前, 我就預期得到不會太顯色
試用後,也的確是如此, 在這幾年一直講究裸色風的時尚界, 終於, Lunasol也走上這個風潮囉! 

lunasol  

這盤是001, 其實, 我也有再考慮002, 因為002右下的深藍色一整個是我的菜, 我想搭配起來會很美,
一抹神秘藍搭配粉嫩春色的感覺應該也不錯, 等之後有找到便宜的拍賣價時, 再入手好了!
介紹一下001, 最左上的打亮色上襯著一朵美麗的玫瑰花,感覺很高雅,
右上的粉紅色顆粒非常的細, 完全沒有拋拋演的問題,左下的參藕色的淺咖啡色也是超美的.

 02.jpg

整體的妝完成後, 就是不太有顏色的妝感, 但是, 我認為很適合上班或是參加喜酒時的妝,
我嚐試了2種裝感, 一個是只使用右上的粉色, 大片的上滿整個眼窩, 再使用右下的咖啡色畫眼影,
在後1/3的眼線加粗,而且畫超過整個眼睛的區域, 讓眼睛有加大的效果.
如果喜歡, 眼睛會有珠光感, 再用手沾左上區域, 點在眼珠正上方的眼皮區, 可以有讓眼妝更立體的效果

08.jpg

 

分享完新眼色後, 回頭再來看看lunasol 2011 光與影大作的聖誕節眼盤,
我個人覺得這個眼盤很像01 跟 04的合體, 還好我當時買了05而已, 這盤是屬於帶底主應該必收的眼盤吧!

10.jpg

使用光與影系列化粧, 真的很好上手喔~ 隨意任搭都很美
這盤畫完後, 沒有之前05那麼搶眼, 但是, 在不同角度下, 眼睛都會呈現美麗的光影變化.
今天就不再細講我的畫法囉! 可以參考下圖就很仔細啦! 我的眼線是用最深色卻帶珠光的"c",
下眼線的部份則是使用 "d".

 

 

13.jpg  

跟大家分享我的完妝照囉!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