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iswii看到Dior 2012 春妝的介紹後(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30399), 一直躍躍欲試,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連結的介紹, 春天好像真的是女人粉粉嫩嫩的時候, 特別這次Dior又是以我最愛的玫瑰花圖案做主題, 淡粉色的彩妝盤, 打開玫瑰花的扣環區, 映入眼簾的就是美美的花園派對, 我選的是 002, 官網的介紹是咖啡+粉紅+打亮色 3色眼影, 再搭配粉嫩色的唇彩.

官網對於限量品使用的介紹字眼 "2012限量明星商品『迪奧花園派對玫瑰彩盤』,以製做珠寶般的精雕細琢,結合手工金屬盒的靈感,精緻的銀色合金外框,搭配淡粉色皮革壓紋外殼及精緻玫瑰花苞扣環,打造出極緻優雅的時尚手拿包造型彩盤。"
的確是很貼切我拿到手時的感覺, 很有定製品的質感. 以下為到手時的實品照, 真的是典雅~
2012春季迪奧限量花園派對

扭開玫瑰花環後, 有在三色眼彩上加了一層貼心的塑膠隔層, 這似乎一 直是Dior的用心 ,可以避免污染, 以下是白光照, 大概就是辦公室燈光看起來的感覺03_w.jpg

這張是黃光下的感覺, 大概就像我之前去吃喜酒時,宴席間的色感03_y.jpg

大家在下面依樣可以看到加上唇彩時, 白光與黃光的差異, 這次玫瑰圖騰的眼彩,除了粉壓的很實在外, 其實, 珠光很細緻, 畫起來是帶有珍珠光澤的質感,(這次就沒放完妝照了, 假日皮膚養息中, 擇日再補 )
04_w.jpg  04_y.jpg  

附上試在手上的試色照, 我的膚色比較偏黃, 在左圖的白光下, 粉紅色其實已經算是可以當打亮的眼色囉! 這個粉紅色, 試在皮膚上算是淡色系, 光澤感足夠, 但是, 色感略顯不足, 如果, 眼皮會拋的苺苺, 可能要相當注意運染的範圍, 搭配深色的咖啡色使用, 可以呈現粉嫩卻依舊深邃的妝感. 最淺色的打亮色, 其實是帶有綠色偏光的珠光感, 所以, 如果在宴會場合下, 嫌粉紅色不夠突出的話, 可以使用此色打在眼中最凸出區域, 增加眼睛的立體感, 因為珠光細緻, 所以, 在眼睛一扎一扎間, 是很吸睛的!

05_w.jpg   05_y.jpg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