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因為醫生診斷我得了病毒型腸胃炎, 再加上我得了感冒, 哪裡都不能去, 就乖乖的在家裡生文, 把這個月的情人節禮盒的感想寫一寫囉! Glossybox 從訂購到寄送至府的速度極快, 而且精緻的令人讚嘆~  

先從快地取得的盒子來說好了, 很貼心的, 下方有輕易可以撕開的區域, 完全不傷盒子本身, 打開後更是驚喜, 粉紅色而精緻的小內盒, 用著去年到今年大家喜愛的裸粉色打上美麗的蝴蝶結, 下方附的小卡, 說明著本用禮盒的品項, 簡介; 黑色包裝紙裡就是本用的5項mini品
IMG_0003_1.jpg IMG_0005.jpg

- DERM iNSTITUTE 得因特 肌因美白極致面膜
- BURBERRY Beauty 絲柔珣色脣膏
- lauramercier 喚顏凝露
-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 TALKA 濃捲俏. 嫵媚長長睫毛液
- b.gentle Cup Cake Soap 巧克力情人杯子蛋糕手工肥皂
IMG_0016_1.jpg  IMG_0010_1.jpg

目前我還沒試用面膜跟手工肥皂, 那就先來談談睫毛生長液吧! mini品的刷頭是像唇蜜一樣, 但是, 正品也是像睫毛膏一樣的刷頭喔!
這一周試用的結果, 隨然還不見睫毛長長, 但是, 感覺起來很滋潤, 希望也會在長期使用後, 可以像外國人一樣, 讓我的睫毛更強健~
IMG_0011_1.jpg

再來就跟大家分享Burberry的mini脣膏, 是自然偏橘色澤的No.202 Copper, 外殼就是經典的BB格紋, 而口紅本身, 也如正品一般的花紋, 使用起來很滋潤, 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 當天試色時, 我的嘴唇很乾, 甚至有脫皮, 不過, 卻不會無法上唇膏, 而且, 嘴唇的唇文都淡多囉! 根據隨附的DM, 專櫃在sogo 復興館2樓, 正品口紅單隻1000元, 又添加了抗老保濕成分, 基本上, 我覺得不算貴, 應該用完這條後, 會去靠櫃試試其他顏色.
Glossybox  b2.jpglip.jpg

lauramercier 喚顏凝露就不在次多以贅述試用結果了, 我想很多人都應該擁有這項神奇的單品, 上粧前, 如果沒那麼多時間做妝前保養, 那麼只要有他, 就可以讓肌膚保水度大大提升喔!

最後, 再跟大家分享的是"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根據介紹, 這2瓶油可以用在濕髮或是乾髮上, 我這次用在乾髮時, 左邊是還沒使用前, 髮尾顯得比較不順, 而且, 我的頭髮是染成紅褐色, 卻在照相機下不顯色, 使用完後, 髮尾比較柔潤不糾結, 而且也比較顯色喔! 使用前, 我將優油到在手上, 感覺似乎會很油, 但是, 實際上的使用卻不會, 但是, 在頭髮上的味道其實我不愛, 是有中東餐廳的那種香料味, 不過, 隔一天睡醒後, 味道比較淡了, 頭髮經過一夜後, 用梳子梳一梳後, 就順囉! 如果不介意味道的妹妹們或是帥哥, 倒是可以使用喔! 真的是相當滋養頭髮!
hair.jpg      IMG_0015_1.jpg  

期待下個月的寶盒~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