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好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到FG總部參加活動喔! 而且是在天氣還不錯的狀況下, 參加了母親節講座. 這次的主題分成2大部分, 上半場是攸美診所劉醫師跟大家談醫美與微整形; 下半場是FG小編帶給大家的母親節購物特集喔! 還分成了主題1. 小資女&美魔女的血拼秘笈; 主題2. 最受歡迎的初老&速效的療程分享. 

剛到的時候時間還算很早, 報到後領了一份精美的水果塔後, 就忍不住好奇的到處看看, 不過, 不愧來的都是部落客, 大家都用的很厲害的相機在拍東拍西的, 到處亂逛後, 只能說不愧是FG總部, 好多美妝資訊相關的雜誌, 而且, 在這裡上班應該也很開心, 至少有一個很不錯的飲料吧台喔! 活動開始前, 看到展示區有最近要上的SOFINA的舒芙蕾新眼色, 粉紅色的看來相當不錯, 等入手後, 也再分享一下好了! 廢話就不多說了, 就進入活動現場囉!

002  

說實在的, 我一值對於醫美微整形這一塊感到卻步, 一方面是以前同事的經驗分享讓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好, 另一方面是之前學妹分享說打玻尿酸也沒多好等等的歷史, 造成我都很...  不過, 專業的劉醫師很中肯, 說實話的要大家貨比三家, 看口碑, 看病患數等客觀資訊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診所, 這個很深得我心, 大加分! 後續還介紹了CT電波拉皮, 童顏針, 肉毒針等資訊, 我覺得很受用, 因為醫美資訊多到不行, 一直以來都只注意到淨膚去斑的雷射資訊, 看到新聞上那麼多糾紛報導, 心裡總是怕. 不過, 經過介紹後, 覺得術前的評估很重要, 聽完後, 其實我對於填淚溝的童顏針有點感興趣, 畢竟每次放大眼睛的照片裡, 都會看到我眼下左右各一道深到不行的乾紋, 如果, 打了童顏針, 一方面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應該會減緩我眼周看起來的衰老感....可惜, 休息時間, 大家都好踴躍的詢問問題, 只能之後再打電話去診所諮詢了~

003

接著就是小編的母親節小資女推薦購買的TOP 5, 小編真是說的好, 現在什麼都漲, 小資女更該精打細算, 除了利用醫美將衰老控制在30歲外, 適當的使用保養品, 也是另一種相輔相成的作法. 其實, 一路走到30多歲, 才發現25歲後沒有提升保養等級, 多多注意保溼的問題真是一大缺憾, 而現在除了保濕要注意, 還已經有鬆弛跟抗皺, 果真熟女要存錢好難... \\> 0 <// 這五組裡我最想試試的是SKII的組合, 因為一直以來大家都推, 但是, 價格一直都不便宜, 但是, 在母親節的SET裡, 看來好超值喔! 除了美白菁華外, 還可以試到超多的商品. 我也大推~

004

接著在介紹母親節SET裡針對美魔女, 也就是媽媽得TOP 5 價格算是相當驚人. 不過, 我認為這TOP 5 的商品都很經典ㄟ, 百優, 莉薇特麗, 雅頓, LANCOME肌因賦活等組合, 都是抗老的極品, 也難怪會推荐給媽媽, 雖然這幾各SET的附加贈品都沒小資女的來的多, 但是, 因為成分較晉級, 所以, 還是願意掏出錢來投資減少歲月痕跡的.

005

講到歲用的痕跡, 那對於娜娜而言, 的確是很希望控制住初老的現象, 不過, 控制初老的價格真的好驚人阿! 想來本次母親節是花不下這筆錢了, 等等週年慶年尾時, 再來投資一組這樣的好貨, 畢竟快到35歲了, 用好一點的真的算是保養.

006  

接下來給媽媽用的單元, 價格更是嚇人啦! 不過, 有一組我也默默的關注到囉! Skincode的24h新肌活膚霜特惠組, 好大一罐再加上面膜ㄟ, 又強調天然無添加的觀念, 過幾天就去新光站前搶下來, 好好用一用後, 再跟大家分享喔!

20120421_FG 049  20120421_FG 053 20120421_FG 048

參加FG的講座還有一件事讓人好雀躍, 那就是有獎徵答啦! 這次總各有12組正品當獎品ㄟ, 那我搶答後, 拿到什麼呢? 答案揭曉囉! 就是已經140周年的資生堂商品ㄛ~ "美.透.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 這瓶我也一直蠢蠢欲動想要入手, 裡面也有驅黑淨白露的4MSK喔!  

 s-1 s-2

根據內附的說明書, 這瓶精華素是靠4步驟達到淨化肌膚, 提升美白力喔!
step1: 抑制黑色素生成
step2: 鎖定斑點生成的源頭
step3: 減少麥拉寧生成
step4: 能順暢排除麥拉寧色素
以上的作用大多都是靠資生堂自豪的4MSK辦到的喔! 以前我都是使用趨黑淨白露幫我趕走黑斑, 現在換使用這一罐, 幾天使用下來, 我覺得這瓶更適合夏天使用, 使用後快速吸收, 肌膚不黏膩喔!

s-3

試在手上, 擠出來的液體是不會太濃稠的,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清香, 在手上推開後, 吸收力很好, 一下子就被肌膚吃進去了, 而且, 皮膚會很有光澤感.

s-4  

而試用在每天都至少打底的肌膚上, 我除了跟試用在手上的感覺依樣外,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可以擠多一點後, 在臉上做排毒淨化的好用晶華液ㄛ! 我會按壓4下(按壓的瓶身設計也很讚, 這樣可以控制使用量, 也很方便), 在手上搓開後, 沿著2頰往上按摩, 再按壓顴骨下方, 接下來再額頭部位由眉心向太陽穴方向畫2個半圓後, 在眉心與髮際間推壓3回, 最終在針對頸部順著淋巴引流至鎖骨. 雖然, 只是一些小動作, 但是, 搭配這瓶好吸收的精華液, 使用4天下來, 雖然還看不出來斑點淡化的效果, 但是, 肌膚的透亮感是明顯的有所提升的, 這個夏天, 就靠這瓶提升我的美肌力啦!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