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0182455

昨天下午去佳麗寶在南京東路的會所參加 Lunasol 聖誕彩妝體驗會, 覺得又再次複習了保養的手法, 而且還體驗了江蕙姐姐代言的Impress保養品系列, 突然覺得過了一個歲數後, 發現想要有效的保養果然是需要花多點錢去堆砌的, 價格稍高一點的保養品, 因為內容物的不同, 果然會有更好的吸收效果! 

7294

這次的體驗是從大家素顏前往後, 給大家Impress的卸妝霜開始打開序幕, 卸妝霜的好處就是當完全溶化後, 就會由白色霜狀轉變為無色的油狀物, 而使用的用量就是一個大拇指的第1指節, 先在兩頰,鼻頭, 額頭與下巴各點5點後, 由雙頰開始輕輕畫螺旋, 延伸到額頭, 鼻頭下巴後, 在局部加強易有粉刺的鼻頭, 之後加水乳化, 洗淨即可. 

7295

使用完卸妝霜, 理應使用洗臉霜繼續完成清潔動作, 不過, 因為在教室裡有點不方便, 所以, 我們就用了濕紙巾清潔乾淨囉! 緊接著就用Impress 美容角質液, 也是從2頰起畫螺旋去除老廢角質, 多餘的分量也可以照顧脖子. 之後我們使用2滴的Dew 精純晶摩油在雙手搓熱後, 閉上雙眼用比子深吸1口氣, 藉由柑橘香氛放鬆緊繃的情緒, 降低工作帶來的高腦壓, 接著輕輕的雙頰進行提拉的按摩, 並雙手並用的提拉額頭, 後來提拉脖子, 剩餘的分量按摩一下手部, 瞬間覺得心情很愉快, 因為柑橘香氛是我好愛的香味!

再使用化妝水輕拍臉頰, 其實因為最近的肌膚過敏, 我都很擔憂上化妝水, 不過, 昨天試用Impress的化妝水, 我覺得很溫和不刺激, 又很有保水度. 而Impress的乳液也是先在手掌中溫熱後, 才輕輕按摩在臉上. 基本上白天應該這樣的程序就可以達到肌膚透亮囉!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多上一層面霜, 因為我擔心肌膚乾燥...

擷取      

7296

緊接著就是肥勇俊老師幫大家示範慘忍的單眼眼妝, 今年Lunasol的聖誕彩妝眼盒顏色就是符合秋冬趨勢的低調奢華的金色, 對於大地控們, 我想是一盤很好入手的寶貝, 不論是上班時的妝感, 或是跑趴的晶亮妝感, 一盤就可以搞定, 上班就用比較低調亮片顆粒較小的部分上妝, 晚上就在加重亮片顆粒感後, 就bling bling囉! 本次聖誕彩妝我已經入手了, 最喜歡的是內附的腮紅霜, 顏色偏橘感, 卻可以營造出蜜桃肌的膚質, 另外, 本季還有出眼底霜跟修容餅, 我個人是覺得滿實用的, 眼底霜我喜歡在上眼影前使用, 可以修飾我的眼皮暗沉, 皮膚白皙的妹妹,應該可以在最後再f輕點於眼中央處增加立體感; 這次的修容餅顏色, 其實很對我的胃口說, 我還蠻愛的~ 正考慮是不是要入手. 從官網(http://www.kanebo-event.com.tw/lunasol/2012aw/product2.html) 分享以下美美照片給大家 (默默又再勸敗大家中...)

p2img_03p2img_11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