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參加活動了, 今年湊巧FG擴大招募部落客參加第六屆時尚美妝大賞的活動, 我很幸運的有報上名囉!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品牌體驗的第一發: 曜亞-法式纖體專家

我個人是沒有醫美的經驗, 不過, 很幸運的跟另一位有醫美經驗的部落客一同體驗曜亞這個品牌的商品, 透過他與品牌介紹人的互動, 我也學到了不少喔! 一抵達攤位, 就先來個猜猜看, 圖片中是有小提示的阿, 顏色相同的就是標準答案拉! 對於30多歲的輕熟女來說, 水滴電波感覺好像還早了點, 不過, 因為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感覺如果已經開始有下垂或鬆弛時, 好像也可以試試喔! 一個電波頭可以用3次療程, 而且據說術後傷口很小, 只需休息3天臉上的痂皮就會脫落了, 聽起來好像不會太麻煩的感覺, 以後等我任何時補都不是很有效時, 再來考慮一下這種貴婦級的保養好了 ^^

再來跟大家說說"水微晶", 其實就是打玻尿酸, 只是現在的玻尿酸分子更小了, 現在水微晶有分成4種粒徑大小, 0um, 600um, 1000um, 1500um, 而分別適用在不同部位的填補, 最小分子可以用在淚溝與眼紋, 像我的眼下有蠻深的眼紋, 就還滿適合這種分子大小的填補; 再來適用在頻果肌或是豐唇得效果;再來是用在法令紋與下巴;最大分子可以用在鼻型, 下吧或是大面積的填補上, 聽說就是像打針一樣不會太痛, 不過, 娜娜我其實對於打針感到相當痛, 所以, 我應該還是要規規的保護我的眼周, 可以延緩幾年再受皮肉痛!

最後,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好希望 好希望 超希望 超希望可以有機會實際去體驗完整療程的ITG 醫學禪的部分喔!

平時, 娜娜就有固定按摩的習慣, 因此對於師傅的手感很講究, 這台機器居然可以比擬人手般的感覺,透過負壓吸力結合專利動力輪軸技術, 用物理性刺激活化體內訊息的傳導喔!

1.jpg

雖然憲唱有點吵, 不過, 品牌解說員很賣力的在跟我們講解ITG 醫學禪的部分,

SAM_0335.jpg

分享一下他解說片段給大家:

  

 

SAM_0340.jpg

現場娜娜有用敏感度最低的背部進行了機器的體驗喔! 連不敏感的背度都可以深深感覺到負壓吸住後, 滾軸推動的深層按摩感ㄟ

現場工作人員有說對於各種部位, 從頭到腳只要更換滾軸頭, 及選用不同的療程設定, 就可以達到各部位美容或是雕塑的效用囉! 在療程時, 聽說會全身穿著像白色絲襪的衣服喔! 感覺好像很有趣~ 而且, 對於這個滾輪會帶來的活化作用, 會讓肌膚緊緻恢復彈性, 曲線再現, 而且肌膚會變的細緻光滑喔~ 而會造成外在的改變主要是因為療程刺激了教原蛋白的增生, 而且身體的循環會變好, 進而促進代謝脂肪ㄟ. 療程的1728秒內會達到空-次進循環代謝,排除脂肪毒素; 活- 舒緩緊繃, 激活膠原蛋白; 型- 身型雕塑, 緊緻提拉 3式合一的效果

聽著他們的介紹, 對於我這個不愛動又很疲倦的OL來說, 真的好心動喔! 好可惜當天排隊體驗的人太多了, 不然好想霸占這台機器, 讓我的背多多舒緩一下, 順便在消消我的蝴蝶袖阿~

SAM_0342.jpg

對了, 這麼好的療程 還是又些人不適合體驗喔! 例如治療中的癌症患者, 服用抗凝血藥物的人, 孕婦(頂多可以做腿部), 血栓, 開放性傷口, 剛完成手術的人, 用餐後不滿1小時等的對象都不適合喔~

SAM_0602.jpg  

當天體驗完這麼好的品牌商品後, 居然還有好料拿回家~ 有一個立鏡在加上4瓶指彩呦~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