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二發的分享, 緊接著要跟大家分享 FG 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品牌體驗第三發:MiroCode 光摩棒.

這是我認識的一位熟女姊姊也好期待的商品 - Mira Code, 當下體驗完, 他都已經要直接掏錢出來買囉! 產品的內容有3部分, 一隻玻尿酸, 一隻胜肽 在加上光摩頭組件, 而且, 這些產品都是眼霜等級的喔! 所以, 質地很細緻, 氣味並不會有太重香精的感覺, 我覺得相當舒服~

SAM_0495.jpg  

幫我們做介紹的美女肌膚也很光滑ㄟ, 他毫不吝嗇的讓我們直接在手背上體驗產品與led紅光加振動的方式, 使用完手背肌膚當場變的水嫩許多~

2.jpg

當天現場打卡, 可以換一片面膜喔! 帶回家的產品就如以下, 還有附底座, 可以擺放在桌上, 隨著日或夜使用胜肽或是玻尿酸搭配LED紅光+震動下, 白天可以讓肌膚紋理便順, 夜晚使用紅光促進玻尿酸的吸收下, 讓肌膚保水一晚, 隔天在加強下, 肌膚可以輕易上妝 ^^ 而且這紅光促進成分吸收, 讓細紋會漸漸消失喔~

SAM_0489.jpg SAM_0490.jpg

 

SAM_0491.jpg SAM_0496.jpg

在家裡體驗時, 自己拍了一段影片分享給大家, 不過, 因為有用按摩頭加速吸收, 所以, 臉上很快就沒東西可以推了, 所以, 可能影片看起來可能會覺得我好用力在推, 其實, 我式都輕輕的照顧我的肌膚喔! 使用這一段時間下, 我覺得肌膚有比較透亮喔! 而且, 我還有使用自己的精華液, 一樣可以經過紅光加震動而促進吸收喔~

  

SAM_0615.jpg

有點晚了,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之後要在跟大家介紹一下一個好棒的頭髮修護油喔!!! 當然, 也還要跟大家分享頒獎活動的花絮拉 ^^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