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的分享, 緊接著要跟大家分享 FG 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品牌體驗第二發:橙心國際 紅鑽黑鑽飲 & MiroCode 光摩棒.

我覺得這次體驗到的品牌都是希望由內到外都兼顧的美顏品ㄟ, 前一天先體驗放鬆的部分, 第2天就從體內美到體外, 所以,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有點新的美顏飲, 橙心國際的黑鑽 angle black 黑蜜棗纖飲 and 紅鑽 angle red 紅石榴美膠Q飲. 8/31這天一早有點下雨, 不過, 品牌攤位工作人員可是精神奕奕的喔!

SAM_0497.jpg

我們這個小組, 大家一起開心的體驗完飲品跟遊戲後, 與橙心的營養師(也是今天攤位唯一一個男生)一起合照留念, 謝謝橙心的朋友們帶給我們愉快的體驗與好棒的產品,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D3_9865.jpg

這每一包都有30 ml的分量, 大家可以自行稀釋後飲用, 或是, 像我都是直接開封後原汁飲用喔! 紅色的就是紅鑽, 裡面有伊朗的紅石榴+義大利血橙+法國深海膠原蛋白, 我問了一下營養師, 確認產品開封是否會氧化, 他回答因為本身的成分就可以抗氧化, 所以, 並不會有我的這種疑慮. 而紫色的就是含有加州黑棗的黑鑽飲喔! 主要可以促進消化, 睡前一包, 隔天起床很順暢, 不會有肚肚不輕鬆的感覺喔! 當場其實我就各喝了2包, 回家又開了一包黑鑽來喝, 我還蠻喜歡黑棗的味道的, 一包30ml就富含40顆黑棗的分量囉!

 

1.jpg

SAM_0500.jpg

在攤位上, 體驗完產品及營養師的諮詢後, 我們就要進入搶產品回家的遊戲體驗了, 有2種遊戲, 一個是紅鑽黑鑽拳, 另一個是翻翻樂要找出兩兩成對的紅鑽與黑鑽計時1分鐘, 很刺激, 要翻出一樣的牌還真不容易, 特別是我的腦子都還沒清醒 哈哈  幸好跟我一組部落客很厲害, 記憶力超好, 也讓我們在最後10秒時順利完成, 獲得紅鑽, 黑鑽各1盒, 可以喝10天喔!

SAM_0501.jpg

SAM_0502.jpg

登登~ 帶回家的紅鑽與黑鑽, 愛秀的給大家看一下, 著著實實的喝了10天囉! 我覺得肌膚有很大的進步, 保水力變強, 更棒的是我的肌膚白回來的速度快很多喔!

SAM_0593  

原本這個夏天我曬得有些黑了, 原本都已經放棄想說等冬天過完後, 應該就會變白了, 喝了這些日子以來, 已經快要看不到色差囉! 而且因為黑鑽的幫助, 早上的時光變得很愉快, 也不用壓縮到我早晨的多睡時光, 變得很順暢; 而且, 黑鑽與紅鑽都可以放到冰箱裡去冷藏, 再拿出來喝就像喝果汁一樣, 很方便! 這種飲品有明顯得讓肌膚帶蘋果光, 連素妍都有好氣色喔!

SAM_0607.jpg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