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秋冬新眼彩 Lunasol NEW秋冬 晶巧光燦眼盒(絲絨), 我選了 01 velvet 色系入手. 原因無他, 因為大地控的我今年想換個不一樣的口味, 所以, 收錄了不常使用深紫色系, 這盤有點帶紅感. 目前個人因為又深陷過敏的牢獄中, 無法上妝, 一心想趕快好起來, 我真想試試這盤去上班阿~~~~~~

只能分享產品美圖跟手部及衛生紙試色了~ 殘念 ><
其實, 這一系列做了水波紋造型, 眼睛看是很美的ㄟ, 我覺得上面2個顏色, 是比較屬於濕式的質地, 色感很淡, 我之後應該會左上的顏色會用來壓在所有顏色的上方最為提亮的效果; 右上的顏色會用來畫下眼線的後1/3, 假裝是臥蠶. 我同事最近說到臥蠶與眼袋的差別時,我只能說我的的的確確是眼袋而不是臥蠶(因為都不會消失><.......)

而眼皮的提亮應該還是會使用晶巧光燦眼采霜, 這一小瓶實在是太好用啦~ 我的眼皮很容易積線, 每次使用打底霜都覺得好困擾, 反而, 這小小一個眼采霜又能修是我的暗沉眼折外, 又減少積線的困擾 ^^  而眼折區域會用左下做暈染, 眼線區域會用右下以前窄後寬方式完成. 然後再用眼線筆壓在睫毛底部. 一邊打網誌讓我更想要化了啦  嗚~ 嗚~ 嗚

NEW秋冬 晶巧光燦眼盒(絲絨)

換個角度再來呈現一下上方顏色的美~

002

勉強的分享一下在手背的試色, 光澤感讓人相當的滿意ㄚ

003

試在衛生紙上, 就可以看得出其實上方2個顏色是有點偏光的粉紫感的喔! 好期待皮膚得過敏趕快走, 這樣才可以分享實際化在眼上的快樂給大家喔!

004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