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 003

(今天的妝容 我好愛~ 乾乾淨淨又有精神喔 !!! )

 

娜娜今年秋冬被燒到的新品是Lunasol 的新眼線筆, 新色 01; 還有, 資生堂的心機真型放電眼影(RS色).今年秋冬好像很流行紫色系列, 原本我也想購入Lunasol 的新眼線筆紫色系列的, 但是, 實際試色後還是帶走了最受OL喜愛的大地色 EX03 Warm Brown!! 趁著要參加FG的活動前, 順便試試新色, 果然, 女人有一隻好的眼線筆加上素雅的眼色就可以出門了. 先來說說使用的感覺好了, 眼線筆很特別是雙頭式, 一邊是LINER, 一邊是SHADOW. 今年的liner是很像麥克筆一樣的筆型, 而另一端的眼影粉, 我覺得試算淡淡的顏色啦! 也不會太過珠光的感覺, 如果喜歡色感較重的, 可能需要多上幾次, 但是, 娜娜個人是覺得很能接受, 出們只要帶一隻筆, 不占空間補妝又方便   

最近的身體狀況因為有乖乖的週週跟中醫師報到下, 似乎好轉很多, 因此漸漸也開始了許多"課外"活動, 前2周去體驗Urcosme活動, 本周參加FG 2013第6屆的搬獎典禮與一些參展攤位的體驗, 之後, 我在陸陸續續的更新給大家, 而且一直不愛用髮品的我, 昨天也被一個沙龍級天然的護髮油電到了, 深深擔心試用品用完該怎麼辦 (昨天忘記留廠商有合作的沙龍店家...殘念), 這個絕對大推要分享給大家, 比摩洛哥油還容易上手又不太黏膩喔~

言規正傳, 回頭再來談談2013 秋冬新色的分享第一趴 - Lunasol NEW秋冬 晶巧亮眸眼彩筆, 眼線筆可輕易控制粗細, 就像拿麥克筆在作畫一樣的容易, 而眼影粉端的海棉觸感也不會太硬, 與肌膚接觸的感覺也不錯 ^^

Lunasol NEW秋冬 晶巧亮眸眼彩筆

 

而油眼皮的娜娜因為長時間用眼的工作, 常常也會泛淚, 因此相當擔憂產品是不是防水防油, 大家可以看一下下圖, 左上是剛畫在手背上的色澤, 很快就乾, 粗細也由自己控制,連手抖時, 也可以完整的呈現線條感, 而眼影粉的顏色也不會有很大顆粒的珠光感, 但是有金屬光澤;右上這張是整個手再沖水的狀態, 完全沒有掉色喔! 左下沖完手後當然要擦乾, 擦乾過程中也沒掉色喔! 我相當的滿意~ 不過, 不會掉色相對就會擔心是否不易卸除, 其實不會喔! 右下是用卸妝水輕輕擦拭就去的乾乾淨淨的啦! 至於防油的部分, 我家沒有仿肌膚出油的油脂可以做實驗, 但是, 當天1點上妝到晚上10點多卸妝, 完全沒暈染喔! (終於可以解決我長時間上妝後, 眼線暈開後會有熊貓眼的困擾了 )

 

AW 002

 

今天眼妝的打底就是上完粉底液後, 使用Lunasol 的 晶巧光燦眼采霜 製造眼部的光澤感, 順便修飾暗沉後, 先沿著睫毛底部畫上眼線後, 再使用眼影粉疊擦在眼折至略上方一點的區域內, 有使用刷子略略將界線暈開一下, 這種色感與光澤感真是上質阿 (哈哈 自己誇獎 老王賣瓜ㄌ )

AW 004

側面吃光狀態也來分享一下, 很美的光澤感阿~

SAM_0287

今天的眼線有略略化的比較眼睛範圍更長一些喔! 讓眼睛略略拉提一點 ^^

今天就分享到這兒囉! 接下來在找時間分享一下 2個眼盒的妝感囉~

SAM_0289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