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沒想到我支持Kevin老師的品牌BeautyMaker也已經7周年了ㄟ.

【七週年】零距離八色裸妝眼影盤

上圖大家看到這麼可愛的眼妝盒, 是不是也跟Nana 一樣感到心動呢? 其實, 好像入手也沒幾天, 趁著今天下午的大雷雨, 哪兒也去不了, 還是在家裡跟大家分享妝文好了. 先看一下試在手上的效果, 上排的咖啡色系我覺得比較偏冷, 下排的比較偏紅色感. Nana是比較喜歡上排的咖啡色系, 我比較上手一點. 不過, 下排的淺色, 我覺得用來打底提亮暗沉的眼皮, 效果相當的好~ 整體的眼影的粉質相當的細緻, 珠光我認為是偏光感覺, 並沒有很大顆粒子的感覺, 所以, 整盒眼影是很合適OL ON/OFF的使用喔! 不過, 也因為粉質很細, 很容易不小心棉棒就會沾的到處都是....><  這次附的刷頭, 海綿的觸感算是不錯, 不過, 海綿會有點吃色, 要多上幾次, 刷子的釋粉力倒是不錯, 不過, 我不愛係頭的海棉觸感, 太硬了一點, 之後應該會換用自己的刷具上眼線.

002

既然提到適合OL們使用, 我今天就設定2個主題, 一個是上班的ON妝感, 另一個是下了班的OFF妝感, 畢竟都還是咖啡色系的眼妝, 所以, 都不會太過於PUSH人的感覺, 可以讓跟我一樣愛低調卻愛化妝的妹妹們參考一下.

上班族ON眼妝, 應該要追求乾淨,卻眼睛有神. 所以, 顏色不用多, 但是要有層次, 除了我使用#8 將整個眼皮打底題量外, 另外選用#1, 2, 3當作顏色的搭配, 然後另外刷上纖長睫毛膏. 整個就完成囉!

006  

004

下班後, 最後一次補妝就要前去聚會, 可以再選擇怎樣使用這盤眼盒呢?  這時候, 將#2疊擦在原本#3粉紅色區域上面, 眼後1/3 再利用#1暈染到較上面及較後方增加眼睛上提的感覺, 之後再使用眼線液加強睫毛底部, 最後使用#4在眼球正中央及眉毛下方做提亮, 眼下後2/3我再使用#3粉紅色做眼睛的拉提效果, 這樣可以減少一些全天上班後的疲累感. 將將~一盤就搞定囉! 我覺得399的價格算很划算, 可以變化許多妝感去搭配不同服裝跟場合, 是相當媲美我最愛的Lunasol眼盒的效果呢~

005

003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