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新玩具回家後第一件事, 來個不專業開箱文, 試用品有Clarisonic Mia 2 一隻, 旅行盒, 超神奇充電器一枚, 潔膚露一瓶; 使用前有好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要讓他充飽 24hr的電, 充電中, 電源開關四周會一閃一閃的亮燈, 當完全充飽後, 燈會持續一直亮著喔! 有沒有看到充電器可是使用磁力與主機結合進行充電的喔!

第一天, 沒辦法使用的狀況下, 我只好還是用我勤奮的雙手努力將臉洗乾淨, 然後, 用相機記錄下來我最在意的鼻頭粉刺問題, 再加上鼻子2側的毛孔粗大.

Before

第2天, 充完電後, 我迫不及待的去洗臉囉!

而且, 將與Mia 2的合照post FB後, 沒想到身旁的咩咩也已經知道這隻好物, 不過, 是從購物平台買入的. 現在, 台灣直接有上市可以再信義三越A8購賣, 我想是方便多了. 只是這高科技代價 5000 大洋, 的確還是嚇到不少身旁愛美的女性, 我真的只能說真是太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了~

第一天用超音波震盪方式清潔, 我只能說好新奇喔! 洗完臉後, 感覺很乾淨, 卻不緊繃, 我是使用我自己慣用的洗面乳, 所以, 沒什麼不適應的感覺, 感覺很多粉刺都浮上來了說, 第一天我還有忍住, 不去擠粉刺, 到了第3天, 浮出來的狀況讓我覺得似乎可以輕鬆的解決他時, 我的粉刺棒就派上用場了, 的確好幾顆很大的都輕鬆的處理掉了喔!

Day 1

默默的, 我已經使用8天了ㄟ

我有覺得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是變好了, 不需要擠很多的量, 就可以餵飽我的肌膚, 也不會再悶熱的颱風天裡, 感覺到臉部悶熱囉! 對於鼻頭粉刺的清除工作, 還要繼續努力, 將黑頭持續減少, 閉鎖性粉刺也要漸漸消失; 這幾天下來最開心的就是鼻翼2側的毛孔明顯的變小了ㄟ. 沒想到, 用對方法洗臉不但很省時(60秒搞定)外, 真的可以縮毛孔ㄟ

個人的再家試用究報告到這裡囉! 如果想要參考正確的洗臉觀念還有PRO那隻身體去角質的體驗, 可以參考這篇拉- [體驗會] Clarisonic 科萊麗 來把臉蛋洗乾淨

Day 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onic MIA 2 粉刺
    全站熱搜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