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試用文了, 肌膚一直都呈現好糟糕 的狀態, 不過, 這一次的 BEVY C. 光透煥白 妝前保濕精華, 我只能說"讓敏感肌的你也能淨.透.亮”我使用的這些日子不但沒讓肌膚過敏外, 還有很強的保濕作用ㄟ! 大家應該都知道無論使用多貴的保養品, 只要是缺水的肌膚, 什麼保養品都無法吸收, 而臉色就像枯萎的玫瑰, 很慘不忍睹!  既然試用到這瓶救急的好物, 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一下呢?

先來介紹一下外觀, 產品的包裝很乾淨, 素白的霧面瓶子, 因為是塑膠瓶, 所以, 也不會太重, 隨身攜帶方便, 我拿到的是15 ml包裝的, 官方制定價格580元, 我覺得以使用的cp值來說, 算是很實惠的, 我是混和肌, 所以, 整張臉真的如建議值一般, 只需要按壓一下的量就夠囉! 如果你的肌膚是乾妹妹等級的, 那也只需要2下按壓就夠了!

1

按壓出來產品的質地很水嫩, 一點都hold不這等我拍完照, 直接就順著肌膚滑落; 所以, 在上完化妝水後, 我就會用這瓶當作精華液使用, 之後再用乳液及乳霜保持水潤感!2

在手上推開很容易, 而且水潤外一點都不會黏膩, 肌膚的吸收力也很快, 產品本身沒有什麼香味, 如果大家想要加到粉底液或是bb霜一起使用, 也不用擔心味道是否合適的問題. 大家可以參考商品說明網頁 http://www.bevyc.com/?page_id=2474 找到更多跟美妝/防曬一起使用的好方法喔!

3

肌膚在幾秒鐘內就完全吸收囉! 我覺得依照公司全天候都有開強冷氣下, 大約半天可以再補擦一次, 可以讓肌膚不易感到乾燥緊繃4

放上我自己臉部使用的狀況, 上方是使用前, 下方是使用後, 肌膚的乾紋跟脫皮, 在使用BEVY C. 光透煥白 妝前保濕精華後, 很明顯的改善肌膚乾燥的狀況喔! 而且, 我也不會感到有負擔ㄡ~ 等這瓶使用完後, 我想要改買35 ml 980元的包裝, 這款產品真的在我肌膚難熬的時光, 讓我確實的感到舒緩了~

7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