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這次超開心可以參加Urcosme提供的試用機會. 大家看了首圖後, 有沒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呢?
最近因為皮膚出現狀況, 就不把我的臉當做首圖了, 等我介紹完後, 大家應該會對這個產品感到相當驚奇, 原來可以讓皮膚的狀況從谷底到幾乎復原, 而且時間不長就是7/1 ~ 7/20的 20天喔!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 肌底調理精華好了
根據手頭上的官方資料, 這個新產品預計是8/2上市, 定價是 790元, 以單次所需用量來說, 30ml的正品在此價位上, 算是平民價的天后產品喔!

這瓶平民天后版的青春露, 主打的是 "比菲德氏菌"

Urcosme 的商品說明:
比菲德氏菌中的活菌能產生對人體肌膚有益的醋酸和乳酸,再加上對蛋白質分解的特性,有助形成被人體肌膚吸收鈣的結合物。這些有機酸和鈣質成分能有效促進肌膚角質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血液循環,活化肌膚,解決膚色暗沉,創造透亮潤澤肌。而成分中還含有玻尿酸,和比菲德氏活菌結合後是最天然的肌膚保濕因子,能針對健康的角質細胞做更緊密的連結,讓最好品質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層,使肌膚重新呈現柔滑、緊緻!明顯看出膚質改善,由裡到外肌膚散發透亮光采!

為什麼比菲德氏菌可以讓肌膚再次新生,而且恢復淨透亮呢?
那是因為比菲德氏原俊中含有小分子的胺基酸和維他命 B1, B2, B6等活性成分喔! 讓我們每天飽受日光, 環境汙染, 代謝, 甚至於工作壓力摧殘的老化肌膚, 開始有修護調整, 給予肌膚保溼. 舒緩. 潤澤柔滑等效果, 而且在修護之外, 還能提升對快外界破壞的保護力喔!

 002

這瓶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 肌底調理精華的設計是滴管型, 瓶蓋上的凸出按壓依次, 滴管會吸取的分量, 將將好是一次塗抹臉頰的分量, 在取出保養品與保存上, 相當的便利, 我的使用方法都是早晚洗臉後, 拍完化妝水, 就會分2次上在臉頰與頸部, 使用將進一各月的時間, 也才用的將近1/4不到, 但是, 肌膚狀況卻大大進步, 所以, 我才更不得不誇獎這極高的CP值, 這瓶我用完, 還是會持續回購的!

 003 004
滴管取出的精華液, 基本上並不會過於黏稠, 在這個炎熱的夏季也不造成肌膚得額外負擔, 示範在手上, 一滴滴下去後, 大家可以看到是有點水水的蔓延開來囉! 輕輕的推開後, 肌膚可以十分快速的吸收, 吸收後的肌膚, 對於後續在上的乳液更幫助吸收. 對於現在總坐在辦公室吹冷氣的我, 可以算是大大提升肌膚保水力的產品! 

現在就要來揭曉為何我這麼推薦了, 又是可怕的素顏, 期望大家包涵一下 ><"
左邊就是6月底到7月初的我的臉, 過敏, 乾燥, 脫皮, 暗沉, 肌膚還泛紅,粗燥, 拍照時, 連笑都快笑不出來, 因為自己都覺得很嚇人; 但是, 隨著使用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 肌底調理精華1週多後, 我的肌膚的泛紅現象中於舒緩了, 乾燥粗燥的現象也趨緩, 特別是眼下近鼻子的區域, 保水度大提升; 而進入第3週起, 肌膚紋理顯得整齊多了, 拍照也終於有光澤感, 雖然現在鼻翼與嘴角還是略略有脫皮, 但是, 肌底應該是有被改善, 所以, 肌膚漸漸的透亮起來喔!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