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試用的第3種美妝盒子, 但是, 是這系列的第3盒~6月版的美妝盒子, 試用過3個月後, 覺的確是很好, 好到我不得不推薦一下, 這樣一個兼顧實用性, 功能性 與 美觀性的盒子, 要推給大家, 免得像我一樣在茫茫盒海中徘徊的女孩兒錯過了, 揭曉謎底囉! 我最愛的美妝盒子就是 - Urbox http://tw.urbox.cc/  p.s 6/25後就可以一次定購3個月或6個月份量的urbox囉!

現在就來看看Urbox的幸福小鳥帶來怎樣的好消息呢?

10 

Urbox 是由美妝網頁Urcosme 開發的小小美妝盒子, 外觀是淡黃色的堅固硬紙盒, 取出內容物後, 大家可以再自行規劃這各小盒子的下一條路, 我因為已經擁有3個月的盒子了, 所以, 我是用來分們別類收納手頭的各式試用/外出品, 整理好後, 以後要出門去玩時, 就不會需要翻箱倒櫃囉!

001

我其實蠻喜歡Urbox的精神 "~輕體驗 生活的開始 ~, 這各跟我的生活態度還蠻類似的, 我也喜歡積極的從小事物去感受生活. 開箱後, 大家一定會先看到這張小卡, 我覺得是很棒的激勵! 

9

而附上的另一張小卡片, 就會說明本月盒子的主題, 6月份是 "職場美人道", 會慨述一下本月內容物的主要訴求

11

而小卡片的另外2面, 就會詳細的介紹本次內容物, 因為結合Urcosme的資源, 所以, 可以參考Urcosme指數, 產品介紹, 正品的相關大小及價格, 而且還有影音教學的QRcode喔! 這一張小卡算是目前我看過那麼多美妝盒子, 很實用性的一個環節, 有時拿到試用品時, 由於對於品牌的陌生或是外文的不熟悉, 或是, 不是很容易知道如何下手使用, 但是, 有了影音教學就簡單多了! 這也是Urbox 深深屢獲我的心的小小用心之處喔!

12

說了一堆後, 來開箱囉! 琳瑯滿目的試用品, 本月有Sofina, Bioderma, Dr.Hsieh, la feme, Nuxe 等的產品

1

那我就一一介紹如下囉!

第一項 - 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鎢女郎霓彩胭脂

這項腮紅, 我想大多數人都不陌生, 好多部洛客都介紹過了, 價格與分量都相當實惠, 4g正品訂價只要250元, 再加上奇摩購物中心不時的促銷, 可能很多人都已經入手好幾塊囉!  本次收到的顏色是 "Mandarin red", 是一塊無論膚色自然或白皙的女孩上粧後都會十分顯色的腮紅, 粉質很細緻, 帶有細細的光澤感, 試用的用量很少, 建議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兒, 切記不要刷太多次喔!

2

第二項 - Bioderma 法國貝德瑪 舒顏高效潔膚液 http://www.bioderma.com.tw/index_1.html

質  地 水狀
適用肌膚 敏感、脆弱及一般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 (1)卸粧︰將潔膚液倒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輕卸除眼部與臉部的彩妝,重複至完全潔淨為止。
(2)化妝水︰沾適量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於臉部肌膚,可加強肌膚的保濕與二次清潔。 
◎平時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沾適量於化妝棉上,加強肌膚的保濕與二次清潔即可。

這一瓶多合一潔膚液也是廣傳於女孩們之間, 我試用過後, 覺得質地很清爽, 而且卸除一般眼影或腮紅等彩妝不費力, 如果, 只是打了隔離, 粉底, 或是, 眼影, 腮紅等淡妝, 這一瓶是很適合一下班回家後的卸妝品, 卸後肌膚不會乾燥, 還可以一路看電視, 上網, 吃晚餐等等, 到要洗澡時, 再用溫和的洗顏料洗臉, 就可以囉!  以下手的上半部是還有隔離霜, 而下半部是使用潔膚液後, 除了卸除腮紅, 手的肌膚依舊是很飽水的狀態, 不會乾澀, 或是殘留!!!

3

第三項 - Nuxe 黎可詩 蜂蜜手甲護理霜

我得承認我算是不愛在手上塗塗抹抹的人, 因為我很容易流手汗, 所以, 手很少會有乾燥或是粗操的問題, 所以, 也不喜歡塗抹護手霜,總會有種黏膩感, 只有在超冷的冬天, 我才會使用瑰柏翠, 不過, 這一條黎可詩手甲護手霜, 的確讓人感到會考慮回購, 未到令人感到舒服, 質地雖然也是乳霜狀, 但是, 算是很好推開喔! 用來按摩整各手部, 發現除了滋潤感增加, 手部紋理也比較淡, 指甲邊緣也比較不易脫皮, 還蠻適合我壓力大時, 用來按摩手部的.

4

第四項 - 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http://web.sofina.com/tw/primavista/products/base_longkeep.html

這項產品是我一直以來的愛用品, 因為手上本來就有正品, 而且新舊版本都有, 那就一併介紹好囉! 圖片左邊是升級版, 右邊是一開始就出的商品, 如果就顏色來看, 都是粉紅色的潤色效果的妝前乳, 但是, 就質地來看, 升級版的比較水潤, 大幅改善原始塗抹後, 肌膚會有點乾的缺點; 而抗uv的部份也升級囉! 從SPF10變成SPF20啦! 大家可以自己點進去SOFINA的官網裡看看這款飾底乳零油光的秘密 ^^ 其實, 夏日真的要很注意出油造成的問題, T字出油肌的我, 很了解這種肌膚變暗沉, 妝感不服貼等困擾, 有時使用了吸油的產品, 反而造成肌膚保水度不夠, 所以, 升級版的SOFINA飾底乳, 就幫忙解決這各問題, 讓維持妝感更容易囉!

6

7

第五項 - Dr. Hsieh 第二代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這項產品在本月的美妝盒裡, 也是正品, 30ml實實在在的附在urbox裡, 主要訴求是低過敏的果酸煥膚精華液, 因為最近"杏仁酸"煥膚, 似乎成了主流技術, 各家醫美產品或是醫美診所好像都狂推, 那我也來分享一下心得囉!
 

Dr. Hsieh 第二代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外盒的包裝, 我覺得很簡單明瞭, 取出來的內容物是含有10%杏仁酸的產品, 外盒上清楚標示成份, 訴求的效用: 通暢毛孔, 而且是滴管式的取用方法, 比較能控制用量, 又方便; 質地是像水一樣, 用手擦拭在臉部及手臂有角質脫落不均的區域, 吸收很快, 不會有黏膩感.

8

8-4

基本上的建議用法是在洗臉後, 先上杏仁酸, 之後再依序化妝水, 精華液, 及乳液; 但是, 我試用第1天後, 肌膚還是出現了過敏反應, 所以, 我更改了使用程序, 洗臉後, 上一次化妝水, 在上杏仁酸, 再上一次化妝水, 精華液, 及乳液, 而且, 建議使用為早晚各一次, 我改成只在晚上試用;

使用後day 2, 肌膚明顯的出現許多內包式粉刺浮出, 甚至於鼻子下方出現一顆大痘痘, 肌膚變得比較粗糙一點脫皮, 於是, 接下來, 我就加強了保溼品的使用; 到 day 6時, 脫皮現象大緩解, 雖然還是有過敏, 但是, 肌膚變得比較明亮; 而 day 7時, 皮膚的紋理就整齊多囉! 鼻翼2側的粗大毛孔明顯縮小囉! 唯一可惜的是, 我使用時還是過敏了, 可能是超敏感肌的關係吧!

不過, 因為手臂上也有角質堆積, 而造成一點一點的很醜, 所以, 我也使用這瓶杏仁酸來改善, 結果手臂沒有過敏反應, 使用的情形很好, 在 day2~day4時有出現小小顆的痘痘, 到day7時, 小痘痘就消失囉! 而且, 肌膚摸起來比較平滑了,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 這些點點都會消失, 還我完美手臂肌膚~

5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