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在經歷過肌膚不斷缺水, 反覆發生濕疹的狀況後, 我深刻體悟我的肌膚老了... 真的該用一些滋養的產品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推薦, 我的輕熟女周慶必買清單 "Kanebo DEW 精純亮眸眼霜". 一直以來, 我總不會太過照顧我的眼睛肌膚, 也沒想過會這樣的嚴重, 在去年突然發現, 這...眼部的乾紋也....太...深...了吧! 過去用過好多眼霜LOREAL, ESTEE LANDOUR 的褐色瓶子裝眼霜, 始終沒有改善, 直到今年7月底, 有人推薦我使用Kanebo DEW 精純亮眸眼霜, 一開始我也半信半疑, 不過,歷時3個月, 我也將這條有修護,刺激增生膠原蛋白的眼霜, 完成了人生第一條眼霜凹凹賞後, 我決定要發文讚揚一下它~

DEW 系列商品, 其實就像會選代言人侯佩岑一樣, 很適合工作壓力大的OL們, 產品滋潤卻不黏膩, 還有一股淡淡的柑橘清香, 每次用量不用很多, 我都用無名指由眼頭像眼尾方向做拉提式按摩, 在按壓穴道, 可以舒緩眼周的壓力.   

002

歷時3個月的改善, 我的眼部乾紋大幅的改善囉! 上方是6月時的照片, 眼部乾紋很深外, 眼周也有因為肌膚乾燥而產生的細紋, 素顏如此, 你以為上了妝可以遮瑕嗎? 不... 眼部的乾燥, 在上了粉底壓了粉餅或是蜜粉後, 更是突顯缺點; 下方照片, 是10月底時拍的, 這乾紋的改善讓我開心不已阿! 都要手足舞蹈了起來, 難道這就是媲美小針美容的眼霜的成果嗎? 是的! 一整個大改善阿~

001  

這條眼霜用完時, 恰巧趕上今年的周年慶, 我忍不住等到12月的站前三月檔期, 就先到遠東寶慶櫃上入手了這組了, 有在Follow 佳麗寶產品的妞兒, 應該都對於DEW商品的修護系列價格感到不便宜, 所以, 除了眼霜外, 還額外送了修護眼膜, 實在是超..超值得啦! 今天就打到這囉! 準備收工吃火鍋囉!

004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