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哇! 看到首圖這一盒美iphone白的照片, 心裡很好奇是什麼嗎?
我剛收到時, 一打開外殼也好驚艷喔! 好おしゃれ!!! 這就是本次Payeasy的試用品 - "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商品頁的說明如下, 很讓我這個T字油臉,眼周乾燥的人甚是心動:
天然萃取米精華蜜粉定妝  控油 保濕 一次達成 |
1. 添加天然控油配方,長效吸附臉上多餘油脂。
2. 高科技彈力保水粉粒子,能緊緊抓住水分子,並且完全服貼肌膚,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厚重,
    就好像天生的好膚質一樣清透自然!
3. 另外特別添加分子釘(神經醯胺酸)、玻尿酸及蘆薈精華,能夠舒緩並且長時間保濕,保持肌膚一整天水水嫩嫩!

主要成份
醇米細粉、天然玉米粉、玻尿酸、Vit-E、Vit-C、Vit-B3、Vit-B5、絹雲母、氨基酸細粉、控油因子聚合体、多孔型尼龍粉、超微粒反光因子、高透氧氟化脂分子釘(神經醯胺酸)。

我試用的是"自然色", 當然白皙的女孩還可以上Payeasy上去找另外2個顏色, 打開白色的盒蓋, 就是一塊12g重量級的粉餅, 還有附上一塊海綿, 我覺得這塊海綿很適合這粉餅, 有加分效果, 讓妝感更加浮貼, 而放海綿的地方也貼心的是透氣小洞的設計, 這樣對於是濕用上妝的妹妹來說, 應該也是大加分的包裝喔!
002

我的粉撲已經有點痕跡, 畢竟已經使用1周了, 所以,只剩海綿下半部是原本的樣子啦! 因為粉質很細緻, 所以, 其實是不用用力沾取的, 輕輕柔柔的, 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 可以更清透喔!
003

先試擦在手背上, 有看到那個光澤感嗎? 這也是另一個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好細緻的光澤感阿! 而且很好推勻喔!
004

細部得拍一下粉餅本身, 看起來有細細的亮粉喔!

005

再來看一下試用在臉部的對照, 看不太出來真正的差別嗎?
007

那只好放一下讓人嚇一跳的全臉素顏跟完全打底的照片囉! 這樣問題就清楚的浮現囉! 上眼皮暗沉, 下眼周的黑眼圈, 浮腫的眼袋, 臉上數不完的斑, 鼻頭泛油, 照片上比較看不到的鼻頭粉刺(但是我本人看得很明白....) 等等的瑕疵; 將將~ 在上完底妝後, 被控制住囉! 特別是油鼻頭, 大毛孔, 較淺色的斑點, 還有, 值得一提的是沒使用任何粉底液打底下, 直接上粉餅, 也沒有2頰的乾紋出現喔!
006

看不到毛孔的改變嗎? 先看看左圖, 鼻翼有小突起的粉刺, 臉頰上有斑, 斑的旁邊還有粗大毛孔; 再看看上了"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的右圖, 是否覺得照片都失焦了呢? 只隱約可以看見一點淺淺的斑, 其他都不見了, 所以, 也不好對焦了!

008  

整體使用"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下來, 我只能說這是懶女人的救星, 不用使用一堆妝前xx露, 遮瑕膏, 就可以達到這般的效果喔! 而且, 產品的控油力也不錯, 我都會持妝到下午, 再去補一下鼻頭區域就可以了, 而保溼的效果, 我也推薦, 並不會只單上粉餅就顯的浮粉, 或是, 有很深的乾紋. 甚至, 雖然單上一層雖然不能完全遮掉比較深的斑, 但是, 再壓上第2層後, 真的很有效果, 我還大推這塊營造的自然感, 粉體與膚色很互融, 不在會因為要遮瑕而犧牲了清透自然感喔! 等我這塊用完一定會再回購的喔!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