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payeasy的試用又來囉! 這次的產品讓我好驚艷喔! 真的忍不住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cp值超高ㄟ
頁首先來張打底完成照, 等等在跟大家細講一下, 到底有多好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7

這次的試用品是"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照舊還是要看依下官網的主成分說明:
海洋深層水、傳明酸、保濕劑、胺基酸衍生物、玫瑰果萃取、蠶絲蛋白、迷迭香、維他命E
ㄟ, 看這個成分, 這不就是現在最流行的上妝兼保養嗎? 除了定妝蜜粉的功能, 還可以保濕, 美白呦!

回頭來看一下, 產品裡有什麼呢?
就像外盒提到的, 這一款的確是"鬆粉"喔! 搖一搖蜜粉, 大家就會知道有多澎鬆, 內容量有25gㄟ, 一整各大超值阿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1

倒出來看看, 粉質好細喔! 不過, 這麼細的粉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服貼了, 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哈哈哈~
等驚覺時, 默默的上了好多阿~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2

產品裡附的是刷子, 而不是粉撲, 在自己使用的粉撲後, 就知道用刷子是比較合適的, 粉質很細, 用刷子上妝是可以省點用量的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3

上在手上, 奇妙的事情來囉! 當碰到皮膚的溫度時, 會有化成水的感覺, 跟去年還是前年xx濃出的某款蜜粉依樣神奇,
這種保濕薄膜在炎熱的夏天真的是一大樂事, 很多人應該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一早上妝時, 就絕得天氣悶熱, 煩阿! 但是, 再上這款保濕美白蜜粉時, 放出的水分感, 同時也讓肌膚有被降溫喔! 這跟我看日雜提到今年夏天要提供給消費者"涼感"化妝品, 釋放夏日的酷熱真是也相呼應ㄟ, 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早就幫大家開發這種好商品, 走在前端囉!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4

上過妝的肌膚, 自然就有補過水的感覺, 所以, 妝感更服貼, 就像首圖依樣, 將粉底液更貼合肌膚, 以前, 我上妝前一定會先上保濕系的隔離乳, 不過, 因為這款蜜粉有這樣的保濕優點, 這週我都沒額外上隔離乳囉! 依樣可以持妝到中午, 不過, 因為這款蜜粉粉質很細, 中午後的補妝也很方便, 除了特別由的鼻頭會需要吸一下油外, 其他地方都可以直接再上蜜粉, 而且, 我覺得出點由後的肌膚, 跟這款含有細細膚色金光澤的蜜粉融合後, 顯得膚質更好, 妝感也更自然喔!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5

上班always戴眼鏡的我, 偶爾也不想上粉底液, 或是, 起床晚時, 我在上完防曬後, 也會直接打上這款蜜粉, 除了少了遮瑕力外, 依舊是可以打亮肌膚, 這也可以給偶然會偷懶的我們, 一大好處囉!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6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