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夠有機會體驗一下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系列」粉餅 + BB霜真是相當開心ㄟ~ 之前對於這個品牌下的產品的品質就略有耳聞, 親身體驗後, 我只能說一分前一分貨, 品質與價格是有相當程度的正比性的! 有購買過高價位化妝品的同學們, 應該對於專屬的包裝袋都相當熟悉, 而GIORGIO ARMANI 也秉持著相同的精神, 外包裝紙袋也是很有味道; 就來進入內容物吧!

「雪紡瞬白系列」粉餅 + BB霜 的成分介紹, 我就不細說了 (請參考 Urcosme提供大家詳細的說明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268.htm), 我個人對於化妝品可以有除了修飾效果外, 如果能夠額外帶來保養的效果, 會更覺得超值, 畢竟現在是講求多效的世代. 在這麼短時間的體驗期裡, 我無法斷定其中防皺的功效, 不過, 針對肌膚的修飾性, 我只能先給他大心, 而且讓肌膚自然透亮下, 卻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02

雪紡瞬白系列粉餅, 粉質很細緻, 可以感覺到粉餅裡的自然珠光, 更有趣的是使用扇形海綿上妝喔! 內附的海棉質地很細緻, 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的過度摩擦. 而扇形設計對於浮貼臉部的起伏, 甚至眼下都很方便, 過往的類似商品, 附上的是刷子, 雖說也是同樣蓋面, 但是這算是少見而更有效的上妝新工具. 再沾取粉餅的量, 其實這內附的扇形海綿沾附量一次不會很多, 而釋粉力卻很夠, 我想這是可以營造輕薄透亮的一個很大的關鍵, 提亮了膚質, 少了點面具感, 卻又適時的遮蓋小雀斑. 這個粉餅也有香氣, 但是, 並非刺鼻的味道, 我覺得是種增加女人味的香氛感.

03

而BB霜的質地不黏膩, 水潤好推勻, 顏色雖然看起來跟我的膚色差很多, 但是, 實際推開後, 很容易跟肌膚的顏色相互融合, 而且會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再加上對於肌膚的提亮性也很好, 我使用這條BB霜時,就沒有額外的塗防曬, 因為這條有SPF50, PA+++, 不過, 我使用時如果時間長一點後, 會感到有點乾燥 

04-1

左圖是上了BB霜, 並不會跟膚色有很大落差; 右圖是再疊擦雪紡瞬白粉餅的效果. 如果今天希望有蘋果肌的光澤感, 我會選擇只擦BB霜. 但是, 其實我上班趕時間時, 有直接使用扇形海綿直接上雪紡瞬白粉餅, 我覺得效果很好, 清透外卻讓小瑕疵被稀釋囉! 而且讓肌膚狀態變得很好的感覺, 我肌膚的小紅點過敏都被掩飾的很好, 一整天下來, 不但沒脫妝, 反而肌膚有種鎖水的感覺, 整天下來也沒發生變暗沉的問題, 鼻頭的出油, 也沒讓整個妝感被破壞, 我想粉質細在加上好的保養成分下, 才能維持一整天的妝感, 另外, 使用很多粉餅, 都會有粉感太重, 也不會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這塊雪紡瞬白粉餅, 裡面很細緻的珍珠粉光澤, 在光的反射下, 反而會有種素顏肌的好膚質感. 我覺得在遮黑眼圈也很自然, 不會因為眼周較乾燥, 而有卡粉的問題喔! 這比嬌蘭的粉餅更深得我的心~

05  

分享了這麼多想法, 直接給大家看比較圖囉! 整張臉都因為雪紡瞬白粉餅+BB霜而變得有精神了喔! 

01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