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RA Pinkpower 櫻花光透彩上市紀念組 3月多就入手, 遲遲到現在才動手寫文, 實在是整個3月都好忙碌. 不過, 留到現在才寫, 好像剛好應景到日本櫻花滿開ㄟ

Ayura Pinkpower05.jpg

先來張完妝照說說心得感想, 我的確感受到AYURA 這系列SLOGAN "如櫻花盛開般, 華麗卻又不失典雅", 這個系列真的給我細緻的感受, 而完妝後, 不失色感的落落大方, 卻也不會因為全都是粉色的基調, 而讓人落入俗套. 好氣色卻不失透明感~

Ayura Pinkpower03.jpg

既然是上市紀念組, 包裝 外盒 到內容物都會給我日系商品的精緻感, 白色的外盒, 乾淨卻不失高雅, 附贈的刷具, 雖不如自己常用的刷具, 卻在上妝時, 對粉體的抓粉與釋放恰如其分; 微光蜜唇露的刷頭一開始讓我有驚訝感, 覺得何必那麼長, 會影響我上唇彩, 但實際上卻剛剛好的貼附唇瓣, 好刷又均勻, 而且並無黏膩感, 嘴唇感受到滋潤卻沒有油膩感; 櫻花光透蜜RD01 在瓶子裡感覺顏色有些嚇人, 但, 臉頰顴骨突出處點上3點, 輕拍後, 卻是微帶光澤, 感覺由肌膚裡面透出來的好氣色~

 

 

 

Ayura Pinkpower04.jpg

繽紛花束漸層眼影 RS01, 一開箱時, 原本讓我相當畏懼, 我這泡泡眼女孩  要如何駕馭這櫻花粉阿?

實際使用後, 這盒的粉質很細緻, 沒有誇張的大顆粒珠光, 以上在手上來看, 如果直接用刷具乾擦, 是呈現淡淡的色澤; 濕擦則顏色會比較明顯. 使用後, 我很喜歡這溫暖的櫻花粉色, 大面積暈染眼皮, 也不必擔心眼泡泡.

Ayura Pinkpower02.jpg

這次, 我選擇不上最左邊的珠光粉色, 大面積暈染眼影盒內的第2深色, 僅在眼睫毛數在畫上咖啡紅色加強.

Ayura Pinkpower01.jpg

完妝的效果, 不論在室內光或自然光下, 一大片的櫻花粉色讓氣色更提升, 是不是會招桃花倒是說不準, 但是, 看來乾乾淨淨又有精神, 可以讓上班或出遊都給人元氣滿滿, 而偏紅感的粉紅色也比較穩重, 適合熟女的我!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