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陪伴你最長時間的人,是你自己! 那麼,你有愛著自己嗎?
人的一生,多半是向外追求的。
依照普世價值觀,我們學習成為一個主動、外向、積極、奮力爭取一切的人; 也隨著普世價值,來經營生命中的種種關係,原生家庭、戀愛關係、婚姻關係、親子關係…在一切的世界觀裏,我們被賦予一種責任,就是要扮演好每種角色,卻唯獨沒人在意是否真正做了自己。
這幾年,心靈議題、愛自己、回到自己的內在小孩…等等成為大家的關注,而接觸這些議題後,我來到了人類圖這門學科的面前,才真正的明白臣服於生命的真諦!
生命中的種種,從來不是要讓我們去分別對錯,人生是無法存粹以二元性來分類的;人類圖,幫助我看到自己,穿越了過去抵達了現在,每個當下,也逐漸體會到情緒的本身也沒什麼對錯,所以,漸漸不去苛責自己、不去追尋所謂的完美,反而,接納了每個時刻的自己,這種完整。
再問我一次: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是的!我正在和自己談一場戀愛,而且,我還滿愛自己的❤️❤️❤️
 
 

1111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